這次索取到的產品是雅詩蘭黛的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是新品呢!!超期待拿到試用品的,而且這次廠商大手筆提供3ml的試用.

很難得的機會,我都隨時密切注意美妝intalking的消息~

雖然我年紀不大,可是眼周還是需要保養才不易長細紋.

我發現使用後左眼下方的一條小細紋有改善很多喔!!

我超喜歡這次的試用~謝謝美妝幫我們謀取福利~

----

收到美妝的試用說明ˋ一張產品介紹ˋ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由試用說明看的出來美妝很重視這次的試用活動,

大家準時回覆試用後的感想,還有機會抽中正品~

試用文的回收率,也代表著往後廠商願意跟美妝合作的機會喔!!

所以大家別忘記8/5前回覆呢!!讓我們有更多機會試用到更豐富的產品~

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ESTEE LAUDER最經典、最暢銷的產品,就是特潤修護系列,期待好久了呢~

2009年,雅詩蘭黛針對基因老化的重要研究提出了全新發現與科技,全新的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能帶給您與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相同的革命性修護與全面性防護,且專為保養細緻的眼周肌膚而研發。(截於官網)

看到試用品的第一眼,覺得也太精緻了~只是試用品呢!! 看起來像正品~

整體是咖啡色的色系,看起來很典雅高貴的精緻產品.

試用品的包裝是軟管設計,還蠻方便使用,用到最後也不會浪費.

包裝材質是塑膠軟管,卻摸起來有點厚度,包裝也閃閃發亮.

摸起來質感就很好,雅詩蘭黛的產品包裝都很精美~

這次試用的容量3ml,別看它小小一瓶,試用價換算起來也要390元.

正品容量15ml,價格1950元,雖然貴但效果還蠻滿意的.

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是新品喔!!8用份才會上市呢!!真是太幸運了~

試用品反面有主要成份還有試用品容量 .

反面印製的是主要成份,那張產品介紹上的成分比較完整.

主成分:基因修護同步自律科技(Chronolux™ Technology)、抗烷化防禦修護酵素(Alkyl Guanine Transferase, AGT)、高單位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包裝精美怎麼拍都好看呢!!咖啡色也很有秋天的氣息~

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Synchronized Complex


用途:革命性DNA修護功能與完善防護效果,有效改善眼周肌膚的所有老化現象,包括細紋、皺紋、眼部浮腫、黑眼圈、乾燥與膚色不均的問題。

(我的黑眼圈還有小細紋可以恢復平滑喇~)

用法:每日早晚潔膚後,以沾棒取適量至於眼周肌膚,以無名指推勻輕拍。

(因為試用品包裝是軟管設計,所以可以直接用手沾取。不過正品是罐裝的,為了衛生還有讓產品保存更久,因此記得要用沾棒挖取喔!!)

成分還蠻多的,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查查看唷!!應該還看的清楚吧!?

這頁的成分介紹還沒完喔!!還延續到下一頁~

一直找產品看看有沒有製造日期,結果都找不到.....

原來是印製在產品介紹上~

製造日期:2010/03/01,可以保存3年.

軟管設計,用擠壓就可以出來了.

咖啡色軟管加上金色系的瓶蓋,搭配起來還蠻有質感的~

原本以為裡面空氣應該大於內容物,沒想到是滿滿的一瓶~

而且我發現將包裝拿到日光燈下看,是有點透明的,所以看的到內容物.((真的很滿...

這款產品是眼部修護精華,而不是眼霜.

質地是呈淡褐色,有點像霧面凝膠狀質地,但又沒凝膠那麼水潤,感覺很飽滿.

它的用量還蠻省的,擠出小小一粒就可以囉!!這款沒有任何香味~(不含香精)

我一直以為雅詩蘭黛的眼霜很滋潤,怕會太油不舒服,

跟我想像中的都不一樣,質地很清爽,過一下就吸收了,眼周也不會泛油光.


上圖是前後對照圖~可以參考看看. 

(圖片沒有修過,我盡量拍到差不多囉!!應該還看的出前後差別吧!?)

因為年齡不停爬升,所以現在也會注重眼周的保濕和小細紋有沒有出現...

看到同輩的朋友有些人有小魚尾紋,讓我警惕就算年輕也要保養眼周~

使用前眼周很暗沉,眼袋也蠻明顯的,其實我比較在意眼袋浮腫部分呢!!

使用過程我會輕輕按摩滑順的帶過眼袋,再順時針按摩眼睛.

眼部精華搭配按摩效果會更好,圖中眼袋就有比較消了~

質地很好推開,而且推開後感覺眼部精華一點也不油膩.

使用後眼袋變的比較平滑,眼周比較不會乾燥,但這款不是屬於滋潤型的,

我平常的保養品都很清爽,所以這款眼部修護精華我還蠻喜歡的~

眼霜太滋潤我會長小肉芽,這款使用一個禮拜都還沒長出小肉芽呢!!((還是要看體質喔~

大約用了一個禮拜這個眼部精華後,黑眼圈沒有加重,有減退的感覺,不是很明顯.

淡化黑眼圈還是需要作息正常ˋ充足的睡眠,這樣黑眼圈才會減退~

使用了大約一周,瓶內才用掉一點點,它的用量很省.

剛開始使用可以明顯感覺眼周肌膚變得不粗糙,且膚質更為滑順.

隔天起來明顯感眼睛周圍肌膚,變得細緻柔滑,

如果外出需要上妝時,可以幫助眼妝更服貼自然,如果不上妝也有好氣色~

通常我擦完以後都會以輕拍方式按摩眼周肌膚,讓眼部精華好吸收,

我都使用"無名指"按摩眼周,力到剛剛好,不會過度拉扯眼周.

按摩過後的眼周肌膚,一點都感覺不到有擦過這款特潤眼部修護精華呢!!

眼周沒有留下任何厚重感與油膩感,反而感覺很清爽的覆蓋著~

它的質地不油膩ˋ好吸收,讓我會想繼續使用的產品~

 

(以下擷取於廣告資訊~大家參考看看.)

1.能有效改善眼周肌膚的所有老化現象,包括細紋、皺紋、眼部浮腫、黑眼圈、乾燥與膚色不均的問題。

2.質地清新、細緻、不黏膩,能立即恢復及舒緩細緻的眼周肌膚。

3.自然防護與修護細緻脆弱的眼周肌膚,進而有效改善眼周肌膚的黑眼圈、眼部浮腫與細紋等問題。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官網

http://www.esteelaud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