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產品好豐富,足足有兩份米肌精試用組,加起來化妝水有20mlˋ精華乳也有20ml.

美妝還有附上一張活動說明~

這次的廠商真的好大方,通常都只發一組試用,沒想到有兩組耶!!(歡呼~)


試用包裝就深深吸引我了,我不是先看到產品,我是先看到美女喇~

本來想去查查這次代言人是誰,就看到左下方有小字體,寫著代言人李佳穎.

現在很多人喜歡骨感美女,不過我覺得照片拍起來有點嬰兒肥也很漂亮,

也很符合產品特色,代言人白嫩Q軟的肌膚跟米肌精淨白的成分很相符.

產品包裝就將產品特色完全展露,讓我們能夠再短時間大概了解產品.

聽到名稱我還以為主要成分是「米」,沒想到還有「薏仁」,大家都知道薏仁有美白的功效.

市面上還蠻多有關薏仁的保養品,都還蠻清爽的,所以我很期待使用米肌精的感覺唷~


反面也來一張,這是米肌精系列產品,由左至右為化妝水ˋ精華液ˋ乳液ˋ面膜.

我機會我會想去嘗試它的乳液,因為感覺都蠻清爽的,油性肌膚最怕油喇~

記得米肌精只在屈臣氏獨家販售,應該都蠻容易買的到的.

包裝是淡藍色,還蠻有夏天自然清新的感覺呢!!

包裝設計很簡易方便,也很可愛喇~現在都很講求包裝.

打開就能看到產品,真可愛~它們還有的專屬座位呢!!

後面還有用貼紙固定住,所以很穩固,不會掉下.

包裝上都有詳細的成份和使用說明.

產品旁邊各有產品名稱,所以不會拿錯,就算沒注意到,產品本身也有著名.

化妝水增加肌膚明亮度UP,精華液減少肌膚暗沉.

屈臣氏的產品都蠻平價的,還給我們優惠,現在這種景氣最需要這種廠商喇~哈哈.

我有兩份體驗卷,應該會讓給需要的朋友們吧!!好康大家一起分享~

使用14天就能感受肌膚白晰淨透度,有效改善肌膚暗沉,剛好這次是用的份量是兩個禮拜.

還有添加高濃度薏仁淨白精華,成分經濟實惠ˋ又能讓肌膚達到深層白嫩.

「薏仁」的營養成分除了澱粉類外,還含有許多的蛋白質與油脂、維生素 B1、B2,以及鈣、鐵、磷等礦物質。其中富含的蛋白質能分解酵素,軟化皮膚角質,使皮膚光滑,減少皺紋,消除色素斑點。若長期使用,還能改善青春痘、使斑點消失並滋潤肌膚。

「米糠」萃取更可強效抗氧化與抗敏,減少因皮膚受損造成的色素沉澱與黑斑。
(截取官網)


米肌精-白皙化妝水

產品看起來還蠻小巧可愛的,外出攜帶也很方便,感覺不到重量~

試用產品還是一樣以淡藍色為主,旁邊應該可以看到回收標誌吧!!很環保~

其實它旁邊還有製造日期2010/05/25,可以保存3年.

不過我看它的成分都還蠻天然的,還是盡快使用完畢會比較新鮮.

化妝水含衛署核可成分維他命C醣苷,它算是一種美白成分唷!!

效能:提升明亮度ˋ提升淨透度ˋ清爽好吸收.

化妝水顏色呈現無色透明的,有淡淡的香氣,我覺得是米糠的香氣.

其實只要輕輕來回按摩幾下就完全吸收了,而且很清爽無負擔.

我會直接將化妝水上到臉上,這樣比較不會浪費化妝水,

使用後真的有嚇到,沒想到它的吸收速度那麼快,很清爽,一點都不油

我怕會不夠保濕,所以我就多上兩層了,感覺化妝水容量好像有點太少了.

不過是試用品不能苛求太多,好用在花錢去購買.

擦完化妝水會覺得臉嫩嫩的,不過沒有水嫩的感覺,可能太清爽了.

它的保溼度略嫌不夠,對油性肌膚來說應該超清爽,出油量也會減少.

乾性肌膚要加強後續保濕工作才會水嫩水嫩唷!!

產品吸收速度很快,非常清爽但是卻不夠保濕,炎熱外出時使用最好了.

其實化妝水對我而言,只是先做基礎打底,所以對它的美白效果我沒有那麼要求

至於美白方面還是要搭配米肌精精華乳效果會更好.

----

米肌精-白皙精華乳

精華乳跟化妝水的包裝是一樣的,製造日期ˋ保存期限也一樣.

精華乳的成分有多添加高濃度的美白精華液,有效改善暗沉.

含有玻尿酸ˋ維他命B3等長效保濕因子,它的保濕效果就比化妝水好.

米肌精全系列由維他命C醣苷、薏仁與米糠萃取的淨白萃取液組成.

效能:改善暗沉更明亮ˋ深度保濕ˋ清爽好吸收.

  

質地乳白色的乳狀

它的延展性很好,可以很滑順的延展開來.

稍微按摩一下,等精華乳吸收後,右邊可以感到滑嫩,還是一樣清爽.

原本擔心會很黏膩,但推開就有蠻多水分滲出變成水狀,

肌膚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完全沒有黏膩感,明顯感覺得出肌膚的保水度上升了.

油性肌膚也能放心使用,這款精華乳算是清爽型的美白保濕產品,

夏天使用的話再加個乳液就可以了,這樣整體就感覺很清爽,不會太過油膩.

我特別喜歡米肌精的香味,可以感到很自然很天然,沒有太過濃厚刺鼻的香味.

本身肌膚有點敏感,使用後沒有不適感,推薦給敏感肌又想美白的水水使用唷!!

在美白方面使用大約一個禮拜,臉色變的比較亮白均勻,也沒有乾燥的情形出現.

保濕方面跟一般精華液差不多,只是比較清爽,不油膩.

 

可能一方面我本來就不是白皙肌膚,所以肌膚有變亮,膚色變均勻我就很高興了~


到哪買??

屈臣氏




我都是晚上化妝水之後使用,以手指塗抹時大面積的快速推勻,幫助產品吸收.

 

原本擔心會很黏膩,但推開就有蠻多水分滲出變成水狀,

肌膚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完全沒有黏膩感,明顯感覺得出肌膚的保水度上升了.

油性肌膚也能放心使用,這款精華乳算是清爽型的美白保濕產品,

夏天使用的話再加個乳液就可以了,這樣整體就感覺很清爽,不會太過油膩.

我特別喜歡米肌精的香味,可以感到很自然很天然,沒有太過濃厚刺鼻的香味.

本身肌膚有點敏感,使用後沒有不適感,推薦給敏感肌又想美白的水水使用唷!!

在美白方面使用大約一個禮拜,臉色變的比較亮白均勻,也沒有乾燥的情形出現.

保濕方面跟一般精華液差不多,只是比較清爽,不油膩.

一個禮拜後,皮膚變得比較好,但對我來說並沒有很明顯的白

可能一方面我本來就不是白皙肌膚,所以肌膚有變亮,膚色變均勻我就很高興了~


到哪買??

屈臣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