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我好喜歡美波這張照片~

其實我是被她的髮色吸引到的,而且好可愛阿!!

眼影是粉色系呢~好夢幻~

我選的色號 樹液的詛咒-白底色×紫珠光

本次限定新色以適合夏季清爽、綺麗色調為主軸。VI606花的咒語以黑底色×紫珠光的耀眼色澤,打造強烈印象與神秘感;(35)樹液的咒語以白底色×紫珠光的淡雅色澤,展現温和的眼神且清純印象。
強調線條、不暈染、不脫色的持久效果
旋轉式自動筆管設計,可輕鬆描繪纖細或大膽的線條。
具有超強防水、防皮脂、防淚功效,清晰顯色

 

以上兩款是我所喜歡的~

第一次參加希望有好運氣,

特地上官網看一下戀愛魔鏡最新消息還有新品介紹,

戀愛魔鏡5月份有推出「精靈花語魔法書眼影盤」限定品2色、「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限定新色、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 <濃烈進化版>」限定品2色ˋ「魔幻光感指甲油」11種夏彩新色.

這次新品運用紫丁香的紫色,帶點神秘ˋ充滿魅惑ˋ創造出可愛成熟兼具的妝容~

其實我也是戀愛魔鏡的愛用者呢!!

眼影盤ˋ眼線液都好想試用~它的睫毛膏也很好用呢!!(我有用過第二代)

戀愛魔鏡的指甲油也有買過~我買粉紅~淡淡的很夢幻.

我個人特愛資生堂它們的睫毛膏尤其以MJ特別喜愛!!

希望這次能有機會可以試用此款眼影~讓我在愛上戀愛魔鏡的眼影吧!!

麻煩大家投我一票唷!!

 

想試用原因:夏日到了,想跟DM上的美波一樣擁有閃耀的眼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