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常長痘痘的我,最近收到許多抗痘產品,

收到麗緻韓的無油無痘潔顏皂才是我最需要的產品.

我的抗痘產品有痘痘凝膠ˋ調理水ˋ調理霜...可是做基本的抗痘潔顏產品卻沒有.

所以這次能夠試用到這項產品我很興奮,

因為市面上清潔產品很少有好用又具有抗痘效果的洗面乳(or潔顏皂).

想要抗痘成功,清潔這個步驟絕對不能忽視.

以前的我不懂保養,所以洗面乳都挑最便宜就好,結果造成痘痘冒個不停.

之後接觸到保養知識後,才漸漸了解清潔的重要性.

這是我以前的經歷,現在的我要努力抗痘成功喇~

----

收到不只有產品潔顏皂,廠商還加碼贈送油我掌控保溼乳霜試用包*2,還有麗緻韓的DM.

還有貼心的抗痘資訊兩張(總共4頁),抗痘資訊讀後真的對痘痘肌的人很有幫助.

因為我拍不清楚(我拍照技巧很差),所以我照了官網搜尋,被我找到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看看唷!!尤其是油性肌膚的水水看了一定會有幫助的~

http://www.ljh.com.tw/CareForum.asp?cfid=6

很可愛的試用包裝吧!!試用品的容量是正品的一半.

正品容量:110g,所以試用品的容量有55g.

而圖中只是廠商發送試用品所做的包裝,正品包裝當然比較仔細囉!!

看大家的分享,正品包裝是有外盒的,看起來蠻有質感的.

試用品包裝是用透明小袋子,上頭還有貼上麗緻韓的貼紙,封口處黏緊膠帶.

 

拿出後還有用一層保鮮膜包覆著~

這樣比較不會變質,潔顏皂也比較衛生.

保鮮膜薄透的材質,讓我們可以很直接的觸摸到肥皂的質地.

 

拆開保鮮膜後,潔顏皂看起來蠻透明,很純淨.(我拍不出來....)

實品接近透明的喔!!還沒使用前摸起來有些微滑滑的.

有些人看到一些樸實的肥皂會覺得好平凡的皂,看起來就不好用.

等到真正使用後才發現,真是塊好皂觸感極佳,成果也很滿意.

人家說越透明的東西就添加越少化學物質,而這款成分也都蠻天然的.

有些成分還是我第一次知道可以使用於潔顏產品中~

產品成分:

山梨醣醇:協助溶解污垢,幫助水分留在角質層,讓肌膚水嫩不乾燥.

鞘氨醇:調理角質,滋潤肌膚,增加防護力.

尿囊素:具有降低外界刺激ˋ舒緩肌膚不適感之功能.

牛蒡:具有舒緩外界刺激作用.



只要碰水輕輕搓揉,一點點就可以搓出很多綿密細緻的泡沫,

搓出的泡沫很細緻,洗起來很舒服,不會有人工香料的味道,讓我覺得很天然~

有些洗面乳會加入化學藥劑讓泡沫變多,讓人誤以為多泡泡就會把臉洗乾淨,

其實到最後也根本沒什麼效果,所以別小看這塊潔顏皂喔!!

使用過這款後,對潔顏皂又有另外的看法了,

原來它可以將臉部髒污全部帶走,可以感覺深層的清潔,也有變白的感覺.

洗完臉頰不緊繃,感覺水分還留在臉上,真的很舒服呢~

這塊潔顏皂用量也很省,一塊可以用很久唷!!

↑使用前

為什麼每次有抗痘產品的活動,我的肌膚就開始冒痘痘呢....

我長了一顆超紅超腫的大痘痘在鼻異喇!!

看的出來已經火山爆發了,這是肌膚跟我鬧辯扭m要讓我試用看看潔顏皂的效果嘛!?

要趕緊來試用看看了~

 

↑使用第一天ˋ第二天

清洗時,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我覺得是牛蒡味,第一次使用味道比較濃,之後就不會了.

洗起來很舒服又乾淨,一點也不刺激,使用後感覺很棒,而且很好沖洗,

洗完後肌膚一點也不會感到滋潤,讓我訝異的是完全不緊繃唷!!

感覺好像也順便幫肌膚做完去角質,超乾淨的喇~

看我使用後就知道,變的超白的,應該是沒有美白成分,是它的清潔力太強了.

臉上的污垢連帶泡沫一起洗淨,臉上油脂也一並帶走,出油量也明顯減少.

第二天鼻翼上的痘痘已經沒有那麼紅腫了,效果還不錯唷~



肌膚剛清潔後,一定會比較乾燥,使用化妝水後,就會比較保濕了.

↑使用第4天

(第三天我忘記拍了....我小小偷懶XD)

使用到第4天,大痘痘已經消腫很多囉!!看的出來無油無痘潔顏皂效果還不賴吧!!

它的清潔力非常好,對於中性偏油性肌膚來說很適合,

但對於偏乾性肌膚而言,恐怕還是會太乾燥.

我覺得夏天使用剛剛好,尤其是對較會出油的部分,痘疤感覺也變的比較淡(配合美白).

我使用了一個禮拜了,痘痘真的有變少,粉刺也比較少囉!!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麗緻韓官網

http://www.lj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