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入選「抗痘大作戰」活動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長期以來都有痘痘的困擾...還有粉刺隨時冒出大痘痘!!

活動是我跟我男友一起報名的,其實是我偷偷報名的喇~

到最後我男友還是知道了XD

我常長痘痘,我男友卻一顆痘痘都沒有,連粉刺都很難找....((真氣人.

還常常開玩笑說,人家是「豆花妹」我是「痘痘妹」.

雖然我已經跟我的痘痘相處習慣了,不過為了愛美還是希望痘痘能少一些.

之前也用過很多抗痘產品,我覺得效果都還好呢!!

這次heme提供的痘痘凝膠+淨白調理霜,雙管齊下的效果還不錯唷!!

等等就可以看到使用5天的成果了~不過蠻噁心的...((正要吃飯先別看唷!!

----

heme是SHE代言的呢!!感覺很青春活力,是最適合的代言人喇~

收到heme的DM+痘痘修護調理凝膠+淨白調理霜.

想要擁有完美肌膚,讓痘痘不在冒出頭來,首先要先了解痘痘成因以及預防方式.

  痘痘是怎麼形成的?

 當舊的角質一互堆積,便造成毛孔阻塞,加上分泌過多的油脂,就會容易阻塞毛孔形成粉刺及痘痘。因此,角質代謝異常及皮脂分泌過度往往是痘痘發生的主要原因。

 痘痘形成的常見主因?

毛孔開口角質異常→皮脂腺分泌→毛孔阻塞形成粉刺

 該如何有效預防痘痘? 

.去角質:定期為肌膚去角質,可使用含有水揚酸的保養品,可促進角質代謝,

淨化毛孔,同時能改善粉刺。

.控油:改善肌膚出油過量狀況,可使用含有金縷梅萃取、茶樹精油等成份的保

養品,調理毛孔油脂,並改善問題肌膚。

  

heme聰明保養建議產品使用順序

清潔去角質(每周視肌膚狀況使用1-3)→痘痘生成集中調理魔法荳蒄 痘痘修護調理凝膠淡化痘疤魔法荳蒄 淨白調理霜防禦黑色素

 

我都用於有粉刺ˋ紅腫痘痘的地方使用痘痘凝膠.

 

 

 

heme 魔法荳蔻 痘痘修護調理凝膠
10ml/NT$230

 痘痘尚未復原之前,請先使用痘痘修護調理凝膠,調理並紓緩痘痘的情況.

 

兩款魔法荳蔻產品包裝都還蠻相像的,不過功用不一樣喔!!

這款是處理粉刺跟痘痘問題,標題寫著「痘痘OUT 粉刺OUT」.

通常抗痘產品的包裝都是綠色,heme的抗痘產品主要是紅色色系為主.

heme痘痘凝膠有添加2%水楊酸,可加強角質軟化,並緊緻毛孔.

簡介:

◆添加了衛生署核可抗痘成分水楊酸2%,能促進角質軟化,淨化毛孔,不僅能紓緩痘痘,還能改善黑頭粉刺,白頭粉刺,保持肌膚乾淨,平滑。 ◆清爽的凝膠質地,塗抹在肌膚上,會發揮調理的效果,含洋甘菊萃取,蘆薈萃取,小黃瓜萃取,能紓緩發紅的痘痘。

使用方法:

1,每天早晚清潔,調理肌膚後,用指腹取少量,輕輕塗抹於臉部有痘痘粉刺的部位,可視肌膚狀況一日使用2~4次,化粧後亦可局部擦在痘痘嚴重的部位加強護理
2.建議在痘痘快要痊癒時,改用痘痘專用淨白條理霜,以調理肌膚並改善痘痘留下的色素沉澱
3.本產品僅適合局部使用,不得使用於全臉

 

heme的抗痘產品包裝蠻簡約,產品的簡介說明很詳細很清楚.

不只反面有商品簡介,連包裝側邊也有成份資訊以及產品來源.

heme痘痘修護調理凝膠主要成份:水楊酸(2%)

其他成份:洋甘菊萃取ˋ蘆薈葉萃取ˋ金縷梅萃取ˋ尿囊素ˋ茶樹精油.

產品保存期限:三年.(我拿到的是2009/05/22製造)

heme包裝的設計我還蠻喜歡的,簡單包裝卻想的很周密.

裡面還有痘痘凝膠的專屬坐墊盒~這樣凝膠才不會亂跑.

 
紅色色系擺在化妝台上超顯眼,不定時就想拿起來點一下痘痘.

包裝上還有小護士圖案,好可愛阿~

痘痘凝膠包裝材質是軟管設計,這樣用到最後也不浪費.

軟管上都有產品名稱,因此不會跟淨白調理霜搞錯.

而且兩款產品容量也不一樣,一大一小,很好分辨.

痘痘修護調理凝膠容量有10ml.

管口採尖頭設計,可避免使用中產品受細菌污染.

用量還蠻好控制的,我覺得擠出來的份量剛剛好是痘痘位置上的用量.

它是透明凝膠質地,沒有流動性.

擦起來很清爽,不會悶悶的感覺,一點也不刺激,很溫和的產品.

有淡淡的香味,蠻天然的香味,完全不會刺鼻.

 


heme 魔法荳蔻 淨白調理霜
15ml/NT$280

 

痘痘要痊癒時,改用痘痘專用淨白條理霜,以調理肌膚並改善痘痘留下的色素沉澱.

痘痘的出現,讓我最擔心的就是痘痘復原後的痘巴.

痘巴實在很頑固,怎麼使用美白產品好像都沒用,都要等上2個禮拜才會漸漸淡去.

現在有淡化痘巴ˋ淺斑專屬的淨白霜,就不用花太久的時間了~

淨白調理霜添加水楊酸0.5%+傅明酸3%.

水楊酸可加強角質軟化,淨化並緊緻毛孔.

傅明酸是美白成分,能改善肌膚黯沉ˋ淡化色素.

 

簡介:

添加衛生署核可水楊酸5%+傳明酸3%
◆含衛生署核可的美白成分傳名酸3%,洋甘菊萃取等,加上具紓緩及保溼效果的綠茶萃取,蘆薈萃取,小黃瓜萃取,甘草萃取,山毛櫸萃取,雷公根萃取等,不僅能紓緩痘痘,長期使用還能淡化色素。
◆含金縷梅萃取、茶樹精油等,能調理肌膚,改善肌膚過度出油的問題,預防面皰及青春痘的產生。 ◆小巧精緻的包裝,方便隨身攜帶,隨時呵護面子問題。

使用方法:

1.每天於早晚清潔,於調理肌膚後,用指腹取少量,輕輕塗抹於臉部在意的瑕疵部位,如痘疤,淺斑等
2.可視肌膚狀況一日使用2~4次,化粧後亦可局部擦在痘疤明顯的部位加強護理,並且具有修飾的功效
3.建議在痘痘尚未復原之前,請先使用
痘痘修護調理凝膠,調理並紓緩痘痘的情況後再使用本產品 

 
淨白調理霜
主要成份:水楊酸(0.5%)ˋ傅明酸(3%)

 其他成份:洋甘菊萃取ˋ金縷梅萃取ˋ尿囊素ˋ茶樹精油.

這款跟修護調理凝膠的成分差不多,只是多添加了傅明酸美白成分.

保存期限:3年.(拿到的製造日期2009/05/22)

 

是不是跟修護凝膠包裝很像呢~都是紅色包裝ˋ軟管設計.

只有產品名稱不同喇~而且淨白調理霜容量比較大,有15ml.

反面還有回收標誌,提醒大家使用完畢記得要回收唷!!

管口採尖頭設計,可避免使用中產品受細菌污染.

(手有點髒時,我都直接點上痘痘處,這個設計還蠻方便使用的)

乳白色的霜狀質.

擦上後很清爽ˋ不油膩,還有點潤色效果.

這款聞不太出有任何香味.

----

↑使用前

這時的這顆大痘痘已經跟了我2天了,還好有heme的抗痘產品及時來拯救它.

那是長在我額頭的痘痘,附近還有幾顆粉刺蠢蠢欲動了....

這次試用我以圖中那顆“火山爆發痘”當作試用目標.

看看它使用了heme抗痘產品,會不會快快恢復~

 

↑使用第一天ˋ第二天(使用痘痘修護調理凝膠)

我第一天ˋ第二天是使用痘痘修護調理凝膠,因為痘痘還沒痊癒.

這顆痘痘已經在我額頭待了2天,完全沒有縮小的跡象.

而且已經有膿的出現了...((等等吃完飯再看吧!!

這時就要使用heme修護凝膠,能夠紓緩發紅的痘痘,不再變本加厲.

使用到第二天膿胞有變小的現象,紅腫也比較舒緩了.

使用時我也會點少許凝膠,塗抹於粉刺ˋ黑頭部位.

平常我一天都會擦3次,睡前會擦比較厚一點,覆蓋住痘痘,

它的質地還蠻清爽,所以不會有厚重感或悶悶的感覺.

不過這款感覺挺溫和的,很多抗痘產品對皮膚多少有些刺激,

但是它完全不刺激肌膚,擦起來不油蠻清爽的.

heme產品都蠻平價的,所以價錢可以接受.

 
↑使用第三天ˋ第四天
(使用淨白調理霜
)

使用到第三天我對heme的抗痘產品就蠻有信心的,前兩天的效果我很滿意呢~

第三天膿胞已經不見了,也沒有前幾天紅腫了,所以第三天我就改用淨白調理霜.

原以為霜狀的質地會比較油膩一點,沒想到很清爽呢!!

塗抹上去很好推勻,吸收也很快,幾秒的時間就融入肌膚裡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用量比較少,所以吸收比較快呢!?

它的用量也蠻省的,只要用一點點,隔天效果就蠻明顯的,有淡化的感覺.

第四天淡化痘巴就比較明顯了,痘痘也消紅腫了.

 

↑使用第五天

(後面幾天一直對焦不到痘痘...所以都很模糊...請見諒呢!!)

第五天痘巴已經變淡很多囉!!再持續使用個幾天應該就不明顯了~

這次試用了痘痘修護調理凝膠+淨白調理霜的效果我很滿意唷!!

heme的抗痘產品是我最推薦的夏日保養好物~






快來加入I LOVE heme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I-LOVE-heme/189448452204

喜蜜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 0800-721-788  

 官網 www.heme.com.tw

全省 屈臣氏 均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