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老早就想要去清境了,終於有機會去看綿羊了,

好可愛的綿羊喔!!那天跟我男友開開心心穿著我的Trainer One,往清境農場出發,

幻想著坐在綿羊身上的模樣,當車開到山上空氣好清晰,天然的芬多精真好~

車門一打開我終於跨出了我夢想的第一步,我到清境了!!嘻嘻

迫不及待著拉著我男友趕快去買門票,

一進到農場裡盡入眼簾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原~

哇~有羊有馬還有牧羊犬該是Trainer One展現實力的時候了!!

其實清境的草原還蠻陡的,所以並不是很容易奔跑,

還好Trainer One抓地力還真不是蓋的,

那怕是踏足在很陡的草原上也不會打滑,

本想一躍而上抓住羊坐在它身上卻發現我錯了,原來綿羊的力氣好大根本抓不住,

當我爬到綿羊城堡時,看到好多小棉羊好可愛,

接下來我們悠閒的散步在草原上,一片又一片的濃霧在身邊飄著好涼爽,

心想穿著Trainer One來清境真的是對的,不僅爬山好爬又輕盈,

這就是我跟我的Trainer One踏出夢想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