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穿上了我心愛的Trainer One打籃球去了,

開始比賽時我很堅持我要跳球,跟以往穿其他的鞋比較起來,

我發現我的高度好像高了許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鞋子裡面有增高3公分的關係.

比賽的過程中我用心去體會跟感受我這雙Trainer One跟以往其它的鞋子之間有什麼差別,

我發現到Trainer One很柔軟真的超有彈性,

或許是因為Trainer One氣墊比較厚的關係,所以讓我覺得穿起來跟以前的鞋子比叫軟ˋ輕很多,

可能Trainer One的材質比較好,所以輕的讓我的腳沒什麼負擔,

當我在跳藍搶球時我發現我比以前跳的更高,我也很驚訝,因為我個子矮小,老是搶不到,

但這次最起碼我有拿到球了,幾場硬仗下了好累,

通常以往打完球休息時馬上坐在場邊脫掉Trainer One跟襪子,要讓腳透透風,

但我發現Trainer One不會很悶透氣性跟以往的鞋子比較起來還真的不錯,

Trainer One真不是蓋的,跟以前所有的鞋子比較不管在柔軟度ˋ透氣度還有鞋子的重量跟彈跳力真的都好,

讓我們一起為Trainer One喝采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