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晨穿著我的漂漂的新鞋Trainer One約了三五好友出發向柴山

準備向她們好好炫燿一番說真的穿上了鞋子Trainer One讓我下了一大跳

鞋子好輕真的很輕鞋子高度也很適合我因為我不高Trainer One鞋夠高哈哈

一開始登山時我就發現了它的抓地力還真不錯

山坡有些地方很陡還有碎石子我朋友在爬都說很滑

我卻覺得還蠻輕鬆的其實這雙Trainer One很有彈力所以不論走路跑步都很容易

因為是新鞋所以我還不知道鞋底耐不耐磨不過我可以肯定的是

它的透氣性真的還不錯因為我的腳很容易出汗

穿上Trainer One爬山爬到最後都不會覺得悶很舒適不過臭味還是有的啦

那是我腳的問題不關Trainer One的事啦嘻在爬山的過程中我就有發現到

Trainer One底部的刻痕很深我想這也是它抓地力特別好的原因

不過還蠻會卡泥土的但我想這也是沒辦法的吧

因為總不能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吧

這雙Trainer One大致上真的都還不錯

剩下我想就是耐不耐穿的問題了

不過這需要時間去考驗跟證明

我想大家一定跟我一樣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