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可以入選Nike舉辦的體驗活動~

看到那麼多人報名,原本想說沒希望了,居然有天接到痞客幫人員的來電確認,

真的超興奮的,運氣一直很差的我,幸運女神也會眷顧我的.

體驗Nike運動球鞋以及運動內衣,只要挑戰四項任務就完成囉!!

其實有五項選四項任務就可以喇~不過我不住台北,所以第三項任務沒辦法去完成喇!!

住北部的大家快去報名吧!!多運動身體才會健康唷!

Neo19 Women’s Running Day於每週四 8PM~10PM舉行
*詳情請洽:Nike Neo19 旗鑑店 (台北市松壽路32號)

            Nike Running Club FACEBOOK粉絲團

 

我第一週選擇的任務是「穿上Nike Pro運動內衣進行一次運動體驗」.

走吧~快跟我一起外出運動吧!!

----

收到運動內衣時,有用透明塑膠帶包覆著.(還有貼上標籤)

Nike Pro運動內衣出現了~是不是很亮眼阿!!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拿到的色號是一樣的.

我好喜歡這個顏色,螢光綠穿上感覺有年輕的氣息,很適合年輕女生.

旁邊有幾張紙卡.其中一張有寫產品資訊.

這款運動內衣型號:397922ˋ色號:349ˋ製造日期:2010/05/24ˋ中國製.

是新品呢~我好幸運.別看它是中國製,品質就不好喔!!

Nike Pro運動內衣品質還不錯唷!!也沒有刺鼻的化學藥劑味.

Nike運動內衣當然也要有Nike專屬的Logo.(大家應該都知道打勾勾是Nike品牌吧!!)

因為不懂DRI-FIT是什麼,所以大概查了一下.

DRI-FIT

1.快速排汗人性科技纖維

2.獨特的超細纖維能使水份借著毛細作用,沿著纖維送至表面迅速蒸發..

3.質輕乾爽,是任何運動最理想的內層材質

我穿S號,穿起來剛剛好,大家可以到門市選擇適合自己的尺寸唷!!

運動內衣下擺,看的出來材質比較厚,為了要撐住胸部重量.

管狀結構的接縫設計,可以提升舒適感.

下擺比較厚,穿起來卻不會感覺到束縛或不適感.

而且品質還蠻不錯的,沒有任何脫線.

內墊材質穿起來不會有摩擦的感覺,它的觸感還不錯.

不會因為摩擦而產生悶熱感.

特地拍了一張裡面內襯的樣子,好特別呢!!裡面材質用的好,穿起來還會舒適.

它的材質是彈性網格面料可以提高透氣性.

 

我有特地拍照唷!!我真的有將Nike Pro運動內衣穿在身上~哈哈.

其實我覺得單穿比較好看呢!!不過我沒那個身材穿出去喇!!

所以外出時我還有搭件背心,不然也可以穿運動內衣搭配外套也很時尚.

綁個馬尾準備跟我妹出去打球喇~話說我妹是籃球隊又高我好幾十公分,

我當然打不贏喇!!打沒幾分鐘我又偷懶坐在旁邊看他們繼續打球了.....

穿上運動內衣跟穿女性內衣,運動中的感覺完全不同.

穿運動內衣運動時很輕鬆自在,不會有任何負擔,能提供所需的支撐力.

運動時要穿運動內衣,因為運動時,胸部常會隨之晃動,會造成上半身酸痛以及容易拉傷.

布面材質觸感極佳,彈性也很好,透氣舒適好穿,在運動時可以輕鬆自在的舒展自己的身體.

挖背的設計,感覺起來蠻有時尚感ˋ專業氣息.

Nike Pro運動內衣材質佳,是由DRI-FIT布料制成,這種纖維可以幫助排汗,還有透氣功能.

整體的流線設計可以確保不會與皮膚之間形成摩擦,穿起來的舒適度更不用說喇~

穿起來蠻緊身的,但不會難受,胸部包覆性佳,可以保持胸型自然曲線.

我覺得有氧運動、瑜珈、休閒運動,都蠻適合穿的,內穿或外搭都不錯.

Nike舉辦的這些活動,真的造福了我們女性阿~(謝謝Nike廠商)

為了我們女生設計出來的運動產品,真的好看又好穿~

熱愛運動以及追求時尚的妳不可或缺的必備商品~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Nike官網 

http://www.nike.com.tw/g1/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