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關於鞋墊商品的體驗文,

寫的不好請見諒唷!!

很高興可以入選第一波體驗者,我好幸運.

從來沒買過鞋墊的我,體驗後才發現鞋墊真的還不賴呢!!

廠商很大方呢!!列出8種體驗商品給部落客們挑選.

很多種選擇,我選了足後跟緩衝護墊,

想說暑假常出去玩,一定會一直走路,

看完8種產品後還是挑選了足後跟緩衝護墊.

使用這產品可以增加步行時的穩定度及舒適感.

本來想體驗除臭噴霧,不過已經有鞋蜜粉,所以想說體驗看看不同的產品.

好喇~直接進入主題囉!!

----

樂活適足後跟緩衝護墊  網路價:$430

這就是我今天要體驗的產品"足後跟緩衝護墊".

看起來還不錯,感覺好軟好Q好有彈性(是這樣形容嘛....)

包裝也很有質感,就運動風的設計包裝.

我拿到的SIZE是SMALL,使用起來剛剛好符合我的大小.

整體剛拿到的包裝還蠻滿意的,簡約簡單的設計.

產品反面介紹來一張.很詳細ˋ很清楚.

別看它好像都是英文,其實中間還有貼一張中文介紹.

 【品牌介紹】

 Neat Feat樂活適 1993年由兩位紐西蘭的家庭復健醫師Dr. Steve TaylorDr. Sadie Taylor所創立的品牌,他們長期研發足部保健產品,親自試用各項產品,以追求更好的產品效果!  


運動傷害的預防專家!

Neat Feat提供全系列的護足產品給紐西蘭的運動愛好者,讓他們在運動之前先保護雙腳,使雙腳保持健康舒適的狀態。在紐西蘭Neat Feat受到廣大消費者的熱烈迴響,特別是橄欖球、美洲盃代表隊極限或戶外運動的愛好者!

提供呵護足部的完整系列!

Neat Feat率先提出簡單、方便而有效的足部解決方案,並擁有一系列好用有效的日常足部保養乳液和噴霧,全系列商品陸續受到各國消費者的青睞!在2010年,首度在台灣與國人見面,讓愛護雙腳的您可以輕鬆享受到Neat Feat多年來豐碩的研發成果

可見此項產品在紐西蘭造成熱烈迴響呢!!也是運動好手的愛用品.

2010年才與我們台灣國人見面,也算是鞋用品的新廠商呢!!

引進Neat Feat產品,大家又有更多選擇了.

 

足後跟緩衝護墊有兩大設計要點:

●透明凝膠設計,吸震力佳

●柔軟結構體,專為足跟提供舒適的抗壓保護

使用方法:

將產品取出,圓頓邊朝向後跟方向,顆粒面朝上,分別放至於左右鞋內,減緩足跟壓力。

我收到的製造日期是2010.01,可以保存10年.

原產地:阿根廷

特地拍張密封好的包裝.

我以為很好拆開,沒想到我拆好久呢!!

(我是懶人....不去拿剪刀)

包裝這個設計還不錯唷!!也讓消費者很安心使用.

這就是足後跟緩衝護墊的模樣喇~

是不是看起來透明QQ的,好像軟糖....(不能吃阿!!)

黏在紙上可以發現護墊其實是有點黏性的.

可是拿到手上卻不會黏手唷!!

隨時要換鞋子,都可以順手拿起來,再貼到另雙鞋上.

它的質地是透明凝膠打造而成,看起來很透亮,摸起來很輕柔.

市面上柔軟的鞋墊,常常在行走時產生位移,反而讓腳走起路來不方便也會不舒服,

Neat Feat樂活適足後跟緩衝護墊表面有柔軟的顆粒設計,

能夠有效避免位移之外,也提供了分散足部壓力與支撐的功用.

柔軟的顆粒設計,走起路來一點也沒有不舒適感.

設計蠻符合人體工學,達到行走時的最佳平衡與舒適.

長期從事站立或行走的人都蠻適合使用足後跟緩衝護墊.

長期從事站立或行走的人都蠻適合使用足後跟緩衝護墊.

輕輕鬆鬆就可以拿起,紙張完全沒有撕裂痕跡.

很方便,而且很輕巧,放在鞋裡走起路來一點也沒負擔.

很方便,而且很輕巧,放在鞋裡走起路來一點也沒負擔.

足後跟緩衝護墊放在帆布鞋後面SIZE剛剛好呢!!沒有太大或太小.

我拿到的SIZE是SMALL,它還有分尺寸.

女生幾乎拿S號就可以了,我鞋子大小37號,護墊放上去剛剛好.

大家可以參考下面「尺寸對應」.

Size:S
UK female  3~4  US female 4~5

UK male  6~7    US male  6~7

Size:M
UK female  5~6  US female 6~7

UK male  8~9    US male  8~9

 

Size:L

UK female  7~8  US female 8~9

UK male  10~12    US male  10~12

我將足後跟緩衝護墊放在平常穿的娃娃鞋中,

放上去也剛剛好,穿起來也不會太擠,還蠻舒適的.

我常常因為逛街走整天的路,回家後足後跟都會痛痛的,

而且也會跟鞋底摩擦,我的鞋底都起屑了呢!!

使用過足後跟緩衝護墊之後,覺得走起路來還蠻舒適的,

有舒緩走路時足後跟的不適,也可以保護到足跟.

柔軟的設計,使足部在站立ˋ行走及跑步都可達到最大的舒適效果.

有彈性的凝膠材質可以有效的支撐且快速反彈恢復原狀.

不僅彈性好,吸震效果也不錯唷!!

因為是凝膠材質,所以不會像發泡材質那樣變型或壓扁.

看的到護墊表面上有很明顯的顆粒設計,可以加強防滑.

整體來說這項產品蠻適合女生的喇~逛街不用怕足跟痛了~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Neat Feat網址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AAJ4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