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機會試用到alima pure的粉底,還蠻興奮的.

之前就有看過其他部落客的介紹.

拿到試用品時感覺還蠻小一盒,

還有附上alima pure的蜜粉撲呢!!

不過粉底真的還不錯用唷!!

使用後感覺很輕薄ˋ很自然....有裸妝的妝感.

(最近也要來尋找好用蜜粉了,水水快跟我分享吧~)

----

收到的alima pure絲緞粉底試用品+粉撲.

感覺包裝都還蠻精緻的,尤其是粉撲還附了一個粉撲專屬帶.

當初廠商有給入選者選自己適合的色系,

我選了Beige 3 淺/中 米黃色,不敢選太淡,因為自己膚色不是很白喇!!

試用品容量大約,足夠使用7天.
 
正品的規格,容器 .24oz,淨重 7.5g .
 
價錢方面:試用品65元ˋ正品780元.
 
我個人覺得價錢方面不太可愛,不然產品品質還不錯呢!!
 
不過粉狀粉底好像差不多都這個價錢~我還是乖乖用開架式產品~
 
試用盒除了有品牌名稱,還有我選的色系ˋ還有alima pure官網.

alima pure的粉底有很多色系,可以參考下表:

Alima礦物質粉底粉有多種色調可選擇,可讓各種膚色的人都能選出適合自己的顏色。對於東方人建議以下幾種色調,每種色調裡都有深淺的分別,請依您的膚色淺深來做選擇。

例如::C-0 是冷色調中最淺的顏色→再過來是C-1→以此類推

如果單一色無法找出適合的顏色,也可混合調色使用。為了讓每個人都能選出正確的色號,Alima提供試用品選購,方便您選擇出適合自己的顏色。

 

C0-C4 冷色調 帶有紅潤光澤,適合淺中膚色或氣色不佳的膚色。
N0-N4 自然色調 略帶紅潤的中間色,適合淺中膚色的人使用。
B 0-B 4 米黃色調 特別為亞洲人調配的顏色。(不偏紅也不偏黃的中間色)
W0-W3 暖色調 顏色是偏黃中膚色,適合中間膚色使用。
G1-G2 黃金色調 顏色是偏黃健康膚色,也適合在局部發紅的地方修飾用。
O0-O2 橄欖色調 適合中膚色及健康膚色。

 


先介紹一下絲緞粉底有什麼特色~

礦物質粉底擁有良好的遮瑕效果,且輕薄持久不厚重,讓您的肌膚光澤完美自然的呈現。成分中二氧化鈦和氧化鋅提供天然防曬,並且抗炎抗菌,而雲母的微妙反射性,將您肌膚的缺點減少到最少。

內容成分:二氧化鈦(CI 77891)、氧化鋅(CI 77947)、雲母(CI 77019), 包含鐵氧化物(CI 77491, CI 77492, CI 77499)。

現在還蠻流行礦物質化妝品,感覺比較天然,比較溫和.

alima pure絲緞粉底是粉狀型粉底,而不是蜜粉.

一開始我以為是蜜粉,因為看起來就很像蜜粉,仔細看官網介紹,才發現我錯了.

第一次使用粉狀的粉底呢!!感覺好新奇~

粉狀粉底感覺沒有蜜粉那麼細緻,試用盒中有些結成小塊狀.

小塊狀不會影響上妝的繁複,我都一點一點慢慢上妝.

我將一些粉底傾倒於手背,傾倒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粉很細緻.

粉底放在手上,還可以看見細粉再飄呢!!還蠻細緻的粉~

我覺得我選的色系還蠻符合我的肌膚,大家可以先買試用品用看看.

礦物質化妝品的好處?

Alima礦物質彩妝是不含過敏原和肝臟致毒物 ˋ美麗溫和及持妝 ˋ天然抗菌 ˋ不會引發粉刺 ,成分中的礦物質能在提供防曬的同時,也提供了美麗及自然的外表。

右邊有塗抹alima pure絲緞粉底可以感覺到比較透亮,遮暇也不錯.

妝感還蠻自然的,不會有粉霧感,一段時間和臉上肌膚混合後就挺自然的.

我是混合性偏油性肌膚,塗抹到肌膚不會感覺太乾燥,也沒有浮粉現象.

如果是乾性肌膚可以上妝完後噴上活泉水定妝,也會比較保濕.

脫妝時也不會很明顯髒掉暗掉,反而感覺很自然,好像是從肌膚透出的光澤.

我也將它當補妝產品使用,發現補妝後妝感還是很服貼.

這款粉底沒有什麼香氣,是很天然的一項產品.

使用後真的可以擁有絲緞般的光滑美肌~



alima pure的粉撲還蠻大塊的,而且很柔軟,很有彈性.

粉撲質感材質還不錯呢!!使用起來很順手.

廠商還很貼心的專門為粉撲做了一個專屬帶.

粉撲專屬帶也一樣很有質感喔!!摸起來蠻滑順~

用專屬帶裝著,粉撲也比較衛生乾淨,不用怕沾染到其他彩妝.

外出使用時,拿出來補妝,看起來也比較高貴,感覺這個人很注重衛生...哈哈.

這是粉撲的厚度,不會說很厚,對它的感覺就是很輕柔.

按壓它都不會變形呢!!而且跟肌膚的觸感我好喜歡~

 alima pure粉撲觸感很有彈性、能緊貼肌膚每個角落.

粉撲表面細絨的材質觸感輕柔ˋ也很細緻.

我都一點一點將粉底慢慢上妝到臉上,

我覺得粉狀粉底還是要使用粉撲妝感會比較服貼.

使用完畢就可以將粉撲放進粉撲專屬帶~

可以保持粉撲的衛生,外出攜帶也很方便,不用再去想粉撲該放哪.

粉撲的造型有點像平行四邊形,造型還蠻可愛的.

圓滑凸出的部分很適合用於鼻翼兩側還有眼袋部分.

以前用圓形粉撲,鼻翼和眼袋都要將粉撲稍微摺一下才能方便使用,

這個造型粉撲可以更方便上妝,也不會破壞粉撲.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alima pure天然礦物質彩妝網址

http://www.alimapu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