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開心入選元氣堂百人試用活動~

我不是第一次用過元氣堂的商品,

之前就有購買過珍珠淨白化妝水 和 靓莓飲,

體驗的效果都不錯,元氣堂產品超推薦,如果能便宜一點就更好喇~

想說奇怪珍珠淨白化妝水不是出產很久了嗎!?

原來是升級版的珍珠淨白化妝水,算是第二代.

感覺珍珠粉比一代多些些,使用起來觸感比較滑潤.

還有包裝也不一樣了,變的好有質感.

而且第二代珍珠淨白化妝水也只要780元.(賺到了~)

來看看開箱文吧~

---


用包裹寄送到府,晚上時收到的.

一看就很清楚是元氣堂送來的包裹,專屬箱子呢!!

我的手壓著是因為我一拿到就趕快拆開看看是什麼試用品,

沒辦法阿!!報名時不公佈試用什麼產品阿!!所以我很期待,所以.....


側邊還有元氣堂的網址和客服專線.

元氣健康購http://www.genki-go.com.tw/


打開,裡面有元氣堂珍珠淨白化妝水+一張產品說明.

  
珍珠淨白化妝水包裝正面ˋ反面ˋ側面都拍一張.

第一眼就注意到代言人許慧欣,好美呢~代言這項產品最適合不過了.

第二代珍珠淨白化妝水包裝也改版了呢!!

變的比較有質感了,純白色澤還帶有微粒珠光.

整個包裝就很閃亮,感覺使用後肌膚會變的白皙透亮.

反面有產品的詳細介紹.

側面有淡淡的紫色花朵,「supreme」的意思是「至上的」

或許是說這項產品是最頂級的產品,大家覺得呢!?

 
包裝打開處還有元氣堂專屬貼紙呢!!超精緻的~

上面有花朵圖騰,下面有製造日期,真是面面俱到呢!!

我收到的製造日期是2010.06.10,可以保存3年.

製造日期算是蠻新鮮的,有拿到新品的感覺~哈哈.

產品介紹:

廣受網友好評的珍珠粉美白化妝水,現在推出升級加強版,元氣堂了解夏日對女人的肌膚會產生什麼問題,更知道呵護女人的肌膚不能一成不變,所以特別針對保濕、日曬後舒緩肌膚成份提升50%,讓肌膚透出柔嫩光澤感。

珍珠淨白化妝水每瓶含有15g的珍珠粉萃取精華,除了可以改善膚色,還能協同膠原作用,緊緻毛孔,讓肌膚更細緻;另搭配專櫃級的保養成份傳明酸、4甲氧基水楊酸鉀、酒粕及美白成份熊果素,淡化黑色素,讓肌膚恢復均勻淨白。

主成份介紹:

☆元氣堂明星成分-珍珠粉:
《珍珠粉》海洋孕育的珍貴珍珠,含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及抗氧化成分
能迅速滲透肌膚,改善膚色暗沉、不均、讓肌膚回復白皙潤澤
並能協同膠原作用、緊緻毛孔,有效控油。

☆四大專櫃級保養成分:
《傳明酸》最夯的專櫃級保養成分。
《α-熊果素》阻斷黑色素生成,使皮膚更加白皙,並能淡化斑點。
《4甲氧基水楊酸鉀》4MSK堪稱未來最有潛力的新保養成份。
《酒粕》由製造日本清酒過程中發酵而得
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清除老廢角質,撫平臉部小細紋。

☆二大保濕精華:
《玻尿酸》優質保濕成分,能長時間維持肌膚保水度。
《超強鎖水藻》來自海洋褐藻所萃取,幫助肌膚油水平衡,長效保濕。

☆二大抗敏配方:
《甘菊萃取液》可修謢、舒緩敏感性肌膚。
《金縷梅萃取液》具舒緩的效果。

使用方法:

搖勻後,倒出適量於手心,輕輕拍打於臉部直到吸收。

商品產地:

台灣 (使用起來特別安心~)


元氣堂 珍珠淨白化妝水

容量:180ml  價位:市價$1280 現在特價$780.

之前買價格就是780元,只是現在買感覺變划算了,成分提升了50%.

產品瓶子是塑膠瓶,蠻厚實的塑膠瓶,這樣寄送也比較不會打破.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玻璃的,做的還蠻像玻璃材質,很有質感唷!!

產品上有紫色花朵,不知道是不是專屬logo,感覺成分就很天然.

廠商大手筆的大家試用正品呢!!真是太幸福了~謝謝廠商.


包裝裡頭還有附一張天然珍珠粉保證卡.(卡上很多亮粉,很閃亮唷!!)

☆元氣堂明星成分-《珍珠粉》:
《珍珠粉》海洋孕育的珍貴珍珠,含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及抗氧化成分
能迅速滲透肌膚,改善膚色暗沉、不均、讓肌膚回復白皙潤澤
並能協同膠原作用、緊緻毛孔,有效控油。


安心保證:元氣堂珍珠粉通過SGS國際認證重金屬ˋ常見西藥及大腸桿菌安全檢定.

胺基酸檢驗證明:經檢驗證明含有17種水解胺基酸成分.


珍珠產地證明:採用三年齡以上醫藥用珍珠原粒.

細目等級最高:130000細目珍珠粉末,細度為市售4~40倍.

GMP認證:第一家榮獲食品GMP認證的天然珍珠粉.

 
特地拍了它的瓶蓋,很厚實的一個瓶蓋喔!!而且很精緻~

右圖看的出來瓶底沉澱了好多珍珠粉阿!!有些還沒沉澱話來呢!!

裡面足足有15g的珍珠粉,而且很清楚就可以看見喇!!

難怪會取名 「看得見珍珠粉的美白化妝水」

 

不用怕打開化妝水時會不小心滴出來,感覺也很衛生.

原以為拉環拔是拆除式,沒想到還可以在蓋回去呢!!

這樣搖勻化妝水時也不會把瓶蓋弄髒了.

 
使用珍珠淨白化妝水前要先搖一搖,讓珍珠粉和化妝水搖勻.

傾倒出來就可以看見珍珠粉,倒出後我還會在手上劃勻.

劃勻時可以感覺到珍珠粉是粉狀,融合後質地是水狀乳白色.

[注意:這瓶質地不適合傾倒在化妝棉上使用,珍珠粉會卡在化妝棉纖維上,而無法到達肌膚上,倒在手掌是最適合的使用方法喔!!]


↑剛洗臉完(Before)

洗臉完臉部都會變的很乾燥ˋ很缺水.

而且這天剛從六福村回來,曬了整天的太陽.

看起來很疲倦,肌膚一點光澤都沒有,

這天開始我就連續使用7天的珍珠淨白化妝水.

不過有幾天熬夜看世足,皮膚蠻差的....

是我自己的問題,跟產品沒有關係唷!!(珍珠淨白化妝水我很愛~)


↑使用第1天

第一天我沒有等到化妝水完全吸收時拍的,

化妝水使用起來的感覺還蠻滑潤的,

質地還蠻清爽的,吸收速度也蠻快的~

第一次我沒有倒出太多珍珠粉,所以感覺還蠻保濕的.

這天我徹底做好肌膚曬後保養,因為曬了整天的太陽了.

珍珠淨白化妝水日曬後舒緩效果還不錯呢!!

肌膚感覺還蠻鎮定,而且又可以美白~

我最喜歡它的控油效果,使用後我的T字部位真的比較不會出油了.

而且也有收斂的效果,毛孔變小了,控油和收斂的效果我最喜歡了~




使用到第三天我覺得肌膚比較有光澤感.

第四天我有敷美白面膜,看起來比較白,敷完面膜還是要收斂一下喇~

我好像第四天開始就熬夜看世足喇~皮膚變差眼帶也加重了.

看世足同時我還是沒忘要使用珍珠淨白化妝水~

還好有持續使用,不然皮膚會更糟吧....(還是要睡覺皮膚才會好)

第七天我使用了去粉刺面膜,粉刺變少了,收斂的工作就交給珍珠淨白化妝水,

看的出來收斂的效果很好,而且舒緩除完粉刺的肌膚.

第七天我比較貪心,用了比較多的珍珠粉,感覺變的比較白~控油更明顯了.

 

珍珠粉本身有緊緻毛孔ˋ控油效果,

升級版珍珠淨白化妝水提升保濕ˋ日曬後舒緩肌膚成分50%,

我覺得有比之前來的保濕一些,

乾性肌膚可以倒一些珍珠粉就好,比較不會太乾.

油性肌膚可以多倒一些珍珠粉,控油效果會更明顯.

如果是乾性肌膚可以上完珍珠淨白化妝水在多加保濕工作,

混合性和油性肌膚這瓶最適合喇~控油效果很好喔!!

我就是油性肌膚,使用後感覺肌膚出油量變少了.

維持大半天都不用使用吸油面紙,我使用吸油面紙後臉又會變乾了,

不用吸油面紙直接補妝後感覺妝感很自然.

 
它是我用過真的會改善肌膚暗沉的化妝水,
不輸專櫃化妝水.

使用了1個禮拜感覺有變白一些些,很明顯可以發現毛孔變小.

用了快兩個禮拜後,膚色不均改善很多喔!!

用起來很清爽,夏天使用最適合了.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 元氣堂購物網

http://www.genki-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