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點忘記怎麼索取到這項產品,

好像是加入會員就可以參加抽獎,大家可以去問問看唷!!

很高興這次能夠試用到這項產品,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和接觸到這個品牌.

試用後覺得產品效果還不錯呢!!而且很方便唷!!

小小透露一下,它的睫毛膏用溫水就可以卸除了,超方便的~

---

PROSERPINA品牌故事~

PROSERPINA發想自希臘羅馬神話的女神,原為拉丁文從困境中再生的象徵。
這個世界將"誕生"視為一個奇蹟,而我們認為"重生"更是天神最美麗的祝福。
PROSERPINA鼓勵每位女性勇敢的創造自己,
不論妳是天生麗質的煩惱或是後天增艷的巧思,
都有獲得美麗再生的權利和價值。
Your Brand New Start來自PROSERPINA


這張圖是官網上放的圖,我還蠻喜歡這張圖~

---


這是我收到的產品,魔力捲翹纖長睫毛膏+一張大蝴蝶DM.

廠商寄貨速度很快唷!!收到通知後隔沒幾天就收到產品了.

PROSERPINA的DM我好喜歡阿!!也太可愛了吧~深深吸引我.

蝴蝶DM真的還蠻大的呢!!而且顏色好繽紛,DM到現在還在我的桌上還沒丟呢!!

產品包裝也以粉色系為主,簡單又帶點少女的感覺.

包裝上PROSERPINA是用銀色字搭配白色底,看起來真的好有質感.


DM的內頁就有詳細的品牌故事~

內頁是不是也很有質感阿!!滿滿的玫瑰,好浪漫~


另一邊是介紹PROSERPINA的四種產品.

分別有魔力捲翹纖長睫毛膏ˋ舞光四色亮彩眼線液ˋ水漾眉筆ˋ雙色防水持久眼線液筆 

都有詳細的介紹,而且都可以溫水卸妝唷!!


這就是今日試用的產品PROSERPINA魔力捲翹纖長睫毛膏

新一代抗暈染薄膜型配方,形成一層依附在睫毛上的薄膜,
此配方能溶解在
40度的水溫,無需使用卸妝油搓揉,
而且是不傷害肌膚與眼睛的完美配方。


噹噹~PROSERPINA魔力捲翹纖長睫毛膏出現了~

是不是包裝都很有質感阿!!黑色底搭配上銀色字體,還有花邊.

睫毛膏還是黑色瓶身比較吸引人,感覺用起來睫毛會很濃很黑~


PROSERPINA睫毛膏拿出來時不會太濕潤,刷上睫毛可以很快乾

刷頭剛剛好不會太大,纖維量中等.

我覺得刷頭比較細長比較好刷,這款的刷頭我就蠻喜歡的.

這款睫毛膏對新手就蠻適合的,而且使用起來很上手.

我也是新手,第一次使用這款睫毛膏時眼皮完全沒有沾到唷!!




左邊沒有使用,右邊使用PROSERPINA魔力捲翹纖長睫毛膏.

其實兩張照片差不多,只是多拍了幾張,所以多放幾張上來.

我的睫毛很短很稀疏,使用後的呈現我還蠻滿意的.

我先夾睫毛,刷完睫毛膏後睫毛不會塌掉,而且它的捲翹度可以維持很久喔!!

濃密的效果非常好,感覺睫毛變濃變多了呢!!眼睛有放大效果.

纖長的效果也很明顯,我照鏡子終於可以看見我的睫毛了.

睫毛膏質地不算太濕潤,所以很快就乾了,可以接著上第二層,效果會更明顯.

如果是上一層有自然的效果,圖中我刷了兩層睫毛膏,變得很濃密.

這款也不太會暈染,防水效果不錯喔!!


將PROSERPINA魔力捲翹纖長睫毛膏塗在手上.

我刷很濃很後一層喔!!

大約過了1小時,來測試防水跟用溫水卸妝的效果如何.


塗上睫毛膏的手拿到水龍頭底下沖,測試看看防不防水.

結果睫毛膏完全沒暈開,超防水的.還是跟原初一樣濃黑.


接下來試試我最期待的溫水卸妝~

使用一些溫水在手上輕輕搓揉,就會像圖中一樣都溶解於溫水中.

Q1:為什麼PROSERPINA溫水卸的產品皆可以防水?

A1:PROSERPINA抗暈染薄膜型配方,能讓表面受到保護膠體的作
      用,具有很強的黏接能力,一般汗水、淚水無法使之溶解,
      因此具有抗暈染、持久的特性。
      此特殊配方最適於利用毛巾搭配40度的溫水輕敷即可輕易
       卸除。
 
Q2: 為什麼PROSERPINA溫水卸的產品比較不傷肌膚?
A2: PROSERPINA嚴選的原料具有優良的生物相容性,在卸妝時
       不需要藉助卸妝油用力搓揉或用化妝棉來回摩擦來卸除妝容,
       僅需用毛巾搭配40度的溫水輕敷即可輕易卸除,此原料配方
       對皮膚友善並可降低細紋的產生。
 
(以上兩點是從官網中的問與答截取)


沖洗之後,手上完全沒有睫毛膏的殘餘.
 
這款使用溫水真的就可以卸除乾淨了呢!!


只要淋浴時一邊用手輕輕捏一下睫毛,就會變成黑色屑屑全部離開睫毛.

整體而言我非常喜歡這支睫毛膏,也很適合新手使用.

PROSERPINA魔力捲翹纖長睫毛膏價錢329,還蠻平價的.

現在 PROSERPINA也在格子趣實體店面提供限量"迷你捲翹纖長睫毛膏"特價NT99唷!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PROSERPINA官網

http://www.proserpina.com.tw/html/index.asp
 

真的好方便阿~對我這懶人來說再適合不過的產品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