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再次入選試用團隊~

這是試用的產品是我很喜歡的一項產品呢!!

是....FELIMOS 保加利亞玫瑰花水.

我最愛洗完臉之後的化妝水程序喇~

因為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而且這款又是我很愛的淡淡玫瑰香味,香味很天然,

化妝水在保養程序中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唷!!

選對化妝水也是很重要的,我是油性膚質,

但還是要加強保濕,鼻子才不會一直出油.

化妝水功用是鎖住皮膚水份加強肌膚保濕,改善乾燥缺水現象.

快來看看試用成果吧~

 


噹噹~FELIMOS 保加利亞玫瑰花水出現囉~

收到時產品是用信封帶裝著.

拿到的試用品容量是10ml,照起來好像很大一瓶.

試用品包裝是淡淡的粉紅色,好有夏天的感覺~

包裝上還有FELIMOS的logo,還蠻有質感的.

小小一瓶外出攜帶還蠻方便的,隨時都可以幫肌膚補充水分.

話說~這瓶是演藝人員、空中小姐及OL們的保養常備品呢!!

為什麼產品名稱稱"花水"呢??

花水是精油的副產物,利用蒸餾法萃取植物精油時所收集的就稱為純露(Hydrolate)、花精露(Hydrosol)或花水(FlowerWater),都是指同一種產品。


這是FELIMOS 保加利亞玫瑰花水 實品.

容量足足有200ml,價格899元.

☆不含酒精、無添加香精。
☆採擷珍貴新鮮的保加利亞玫瑰花瓣經蒸餾萃取獲得。
☆天然玫瑰花露淡雅醉人的香氣讓您保有愉悅的心情。
☆具有調整、保濕和緊緻毛孔的效果、淡化肌膚暗沉,可以明顯改善肌膚的細紋、乾燥缺水現象,增加臉部淨透嫩白。
☆添加低分子玻尿酸,鎖住皮膚水份加強肌膚保濕。
☆性質溫和適用各種膚質,給予粗糙角質滋潤增加滑順感,具有良好保濕、安撫、舒緩等功效,可振奮肌膚,展現健康亮澤的肌膚。

產品產地:台灣

使用台灣貨最安心喇~

我拿到的製造日期是99/05/04,保存期限:2年.


雖然是試用品,小小一瓶,可是產品簡介還是很詳細唷!!

產品成份:Rose May Bulgarla Water (France)、Sodium Hyaluronate、Hydrolyzed Hyaluronic Acid、Methylisothiazolinone、Benzoisothiazolinone

使用方法:
*潔顏後,均勻噴灑全臉輕拍或倒在化妝棉上輕拍,再上乳液
*將產品噴在化妝棉、紗布上濕敷,可創造極簡便又經濟的保濕面膜,馬上得到舒緩。
*亦可直接噴在身上,當作香水亦是不錯的選擇。
*可分裝在小瓶噴霧瓶中,時時噴灑肌膚,輕拍吸收,不僅減緩皮膚過乾,還可給予肌膚豐澤明亮的透亮感。
*也可噴於髮上,不僅保濕,更能護髮,使頭髮保持健康,還能散發出獨特香味。

我都直接將花水倒於手掌心,再輕拍於全臉肌膚上.

如果是買正品,分裝也是不錯的方法唷!!隨時都可以噴灑.

噴於頭髮上好像有點奢侈,我不考慮這麼做....


天阿!!FELIMOS 的玫瑰花水也太清澈了吧!!

質地是透明無色的水液狀,超透明乾淨的.

一打開就散發一種優雅的花香氣味,是玫瑰香味.

在使用前就先帶給身心極大的愉悅舒適感. 


↑剛洗臉完(Before)

剛洗完臉肌膚都會蠻乾的,一點光澤都沒有.

話說~最近洗了一塊手工皂超好用的,我選的是油性膚質適用的抗痘手工皂.

最近都比較沒有痘痘了呢!!而且出油現象也減緩許多唷!!

不過產品還沒上市,所以還買不到唷!!

因為老闆把所有的資金都投入到製作手工皂,所以還在找廠商接購.

好喇~手工皂是話題外(有問題在留言問我)

使用前全臉就是很乾燥超缺水~

我要快使用FELIMOS 保加利亞玫瑰花水來拯救我的肌膚喇~


↑使用FELIMOS 保加利亞玫瑰花水(After)

使用後乾燥的肌膚感覺變的比較保水囉!!

此花水是液狀,所以很好輕拍打在肌膚上,質地非常清爽.

質地不黏不膩,使用在肌膚上會稍有涼快的清爽感.

吸收度很好,不到幾秒的時間就全部吸收到肌膚了.

產品沒有添加任何酒精ˋ香精,都是很天然的成分.

所以任何膚質都適用唷!!敏感性肌膚也可以的.

整體來說這瓶玫瑰花水算是很清爽又保濕的產品.

而且台灣製的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夏天非常適合隨身攜帶在身邊,當皮膚缺水或乾燥時,可隨時補充.

 

 

哪裡買呢??

YOOLER有樂購物網 (點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