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寫篇蔻迪亞產品的開箱文囉!!

好開心阿!!收到產品時,才知道我有入選呢!!

真是一個大驚喜呢!!算是我生日最大的一份禮物喇!!哈哈

而且包裝的很仔細呢.不只箱子大,連封口都緊緊貼住膠帶.

快來打開看看吧~


打開囉~

看起來好豐富阿!!裡面有淨妍綺肌淨妍乳液ˋ淨荳凝膠ˋ2張說明.

而且官網上只有寫試用淨妍綺肌淨妍乳液,

沒想到廠商還大方的贈送我們試用淨荳凝膠.

真是太謝謝廠商了~


我收到C組淨妍綺肌淨妍乳液

(還有驚喜 淨荳凝膠.)

6/25前發表心得還有贈送卸妝乳+慕絲(正品).

參加這次的活動,真的好幸福阿~


↑蔻迪亞 淨妍綺肌淨妍乳液

水藍色的產品包裝,感覺使用產品後肌膚應該會蠻水嫩的.

正面都是英文,感覺很有質感.

收到的算是正品唷!!足足有50ml.


反面也來一張~

反面是產品簡介.

 


這款乳液是淨妍綺肌系列的.

成分:Sodium Hyaluronate Saccharide Isomerate Imperata Cylindrical Glycerin PEG 8Carbomer TrehaloseRosa Centifolia Flower ExtractHydrolyzed SilkAloe Barbadensis GelBisabololButyrospermum Parkii Macadamia Ternifolia Seed OilTocopheryl Acetate

使用方法:請於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取3~4滴乳液,均勻塗抹於全臉,使其完全吸收。

容量:50ml

收到的產品製造日期2009/08可以保存3年.

包裝材質可以回收唷!!廠商包裝是選擇用厚紙做成的.(很環保~)


打開的方式跟一般的盒裝不太一樣唷!!

它是有點像櫃子一樣要拉出來的唷~

感覺好有質感阿!!盒子都捨不得丟喇~


整個拿出來給大家看看,是不是做的很有質感阿!!

其實我覺得這個包裝也蠻適合送禮的.

而且價格也很OK,50ml  700元有找.

 
淨妍綺肌淨妍乳液瓶身正反面~

瓶身很一般的軟管設計,方便使用,又不浪費.

簡單的設計,成本也省下許多,或許有回饋給我們消費者唷!!

50ml的容量外出時攜帶也很方便.

反面也有詳細的產品介紹跟製造日期,就算盒子丟了,也不怕忘記日期.


瓶口設計也很好呢!!

用量很好控制,不會一次擠出太多.

(重點用量也很省喇~)


擠出的淨妍綺肌淨妍乳液~

質地相當的水,無添加香料和酒精,給肌膚天然無負擔的滋潤。

取出適量在全臉均勻的按摩推開,推開後發現乳液狀瞬間化為水狀.

 看的出來我的手蠻乾燥的很缺水.


淨妍綺肌淨妍乳液推勻後~

感覺淡淡的香味擦起來很舒服,水嫩的質感相當好推勻,

吸收也很快速,使用過後肌膚不黏膩,相當適合夏天使用.

使用在臉上,化妝水後,按了兩下,推的後感覺是水潤的觸感,

也滿好吸收的,整體「清爽、不油」,吸收後摸臉,臉的觸感是滑滑的,

不泛油光,這款乳液不像擦別種乳液擦完臉會黏黏的ˋ油油的.

相當清爽,且擦拭後不黏膩,肌膚能夠水嫩保濕.

(不過用量要適量唷!!不要使用過多了~)

而且使用後,肌膚散發出一些光澤度,肌膚也變得很飽滿保水.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用乳液,因為用過的乳液都蠻油膩的,所以不喜歡.

不過這款還蠻清爽的,我會持續使用~


↑接下來要介紹 蔻迪亞 淨荳凝膠~

包裝是使用很簡單的一個盒子.(盒子蠻厚實的~)

小小的包裝很另人喜愛~


反面是產品詳細介紹~

主要成份: Laminaria Saccharina ExtractPropylene Glycol WaterWater(Aqua) Butylene Glycol PEG-60 Almond GlyceridesCaprylyl GlycolGlycerinCarbomer Nordihydroguaiaretic AcidOleanolic AcidWaterCarbomerPapaino-Cymen-5-olPyridoxine HydrochlorideNicotinamide Panthenol Tea Tree (Melaleuca Alternifolia) OilAlpha-Glucan OligosaccharideAcacia Senegal ExtractSalicylic Acid

使用方式: 每日使用一至三次,取少點於痘痘及粉刺堆積處,並可加強塗抹於發炎紅腫部位。

內容量:15ml

產品說明:含有新的功效ac.neta對油性及面皰傾向的膚質可作全面性的調理。
能舒緩痘痘、安定肌膚,同時改善、淡化暗沉。配合微量抗菌劑,溫和疏通阻塞毛孔、減少粉刺及痘痘的形成。每天使用於重點部份,可調理毛孔粗大與過度出油,使肌膚變得平滑細緻,健康有光澤。

製造日期2009/08可以保存3年,可以到2012/08.

包裝材質也是可以回收的唷!!



淨荳凝膠+DM~

廠商還有副一張淨妍綺肌的DM唷!!

DM上大大標題[終結頑荳 一氣呵成]讓我想快點用它來拯救我的肌膚.

本身就是容易長痘痘的肌膚,不定時會冒出幾顆.

這產品我很愛喇!!我的痘痘有救囉~


反面產品介紹~

產品反面只有成分介紹(英文)唷!!還有製造日期~

廠商很貼心呢!!每個產品背後都有製造日期唷!!


瓶口設計跟淨妍乳液蠻像的,

用量也很好控制,瓶口設計我都很喜歡呢!!

淨荳凝膠的包裝也是軟管設計,使用到最後也不浪費任合一滴唷!!

由於容量只有15ml所以外出攜帶當然方便喇!!而且很輕巧.

價錢也不貴唷!!15ml 只要250元唷!!


淨荳凝膠屬於透明凝膠質地清爽不刺激~

質地是接近水狀的膠狀,擦在臉上吸收蠻快的,
有立即疏緩的功能,也有一點點控油.

四大效果:控痘、舒緩、淨化、調理 .

四大效果:
1.控痘→立即乾燥已生成的青春痘。
2.舒緩→減緩痘子,黑白頭粉刺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3.淨化→深入疏通阻塞毛孔減少粉刺的形成。
4.調理→調理不易長痘痘的肌膚。



去痘三步驟就是:清潔ˋ保濕ˋ淨痘

先做好清潔程序,在上化妝水,然後輕輕將淨荳凝膠塗抹於痘痘位置.

很快就吸收了,所以不麻煩~每天大約使用3次即可.

擠完痘痘與粉刺之後也可以使用唷!!



下巴長了痘痘(好明顯阿~)

我幾乎受痘痘所苦,而且冒的都是又大又紅的痘子,既不美觀又難看.

冒在嘴巴四周的痘子,真是叫人不注意都難.....

可能最近期末考壓力太大,再加上「好朋友」差不多要報到的生理痘.

所以我下巴長了幾顆痘痘,這時就要使用淨荳凝膠,來幫助舒緩痘痘.

第一天→痘痘很明顯冒出來了.

第二天→痘痘有比較消了,不過還是蠻紅腫的.

第三天→痘痘還有一些凸出,紅腫部分有比較淡了.

第四天→痘痘已經消了,只剩下淡痘巴的程序喇!!

整體而言我覺得蔻迪亞淨荳凝膠還蠻好用的,有痘痘時我一天塗抹3次唷.

淨荳凝膠針對痘痘肌膚問題:易出油、冒粉刺、毛孔出大、黯沉,進行有效而即時性的解決。

成分含有維他命B3及水楊酸,能有效舒緩肌膚不適,同時淡化黯沉。

市售很多抗痘產品,點在開放性傷口上都會有微微的刺激感,

但蔻迪亞的淨荳凝膠完全沒有刺激刺激感,

感覺起來產品成分溫和不刺激,而且很清爽.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CARTIDEA蔻迪亞官網

http://www.cartid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