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影片中孟孟所使用的專業醫療級BB霜產品全名稱?
A: Dr. Wu VC舒緩遮瑕BB霜


2.您的膚質為何?
A: 混合性肌膚, T字部位會出油,但臉頰較乾


3.想使用本BB霜產品的簡述原因
我本身就很喜歡使用BB霜打底,看起來比較自然.

而且這款BB霜又有遮暇的效果,讓我好想試用這款Dr. Wu VC舒緩遮瑕BB霜.

我想體驗看看能不能將我T字部位毛孔較大處做好遮暇,看看遮暇的效果能達到幾%.

Dr. Wu的保養品我都很喜歡,我想體驗Dr. Wu彩妝好不好用~

希望有機會入選這次的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