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抽中這次的試用活動呢!!

夏天除了防曬不讓自己變黑,當然還要美白產品的輔助.

上次彤妍的緊緻產品試用來不及參加,這次很幸運的抽中了呢!!

話說之前我有去彤妍官網索取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試用包,

跟這次產品的功效還有質地完全不一樣唷!!

雖然正品的包裝長的很像,選購時要注意唷!!

大概說明一下2種產品的不同處~

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有效淡化肌膚暗沉,提升肌膚明亮,達到深層淨白功效。

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高科技精純成分,全面緊實,撫平皺紋,延緩肌膚老化。

先區分一下,以免自己也快搞混了,名稱也蠻像的....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UNITEC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唷!!

---


收到的信封帶裡裝著彤妍試用產品+活動說明紙張.

每次試用活動都有張活動說明,這樣也比較不會忘記時間填寫試用心得~

 
我發現彤妍的產品幾乎都是以藍色系為主.

藍色系顏色讓人感覺很舒服.(正品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反面以純白為主,簡單簡約的設計,附上公司的聯絡方式.

試用包也做的很精緻唷!!很有科技的感覺.

沒錯~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獨特「美白新科技」喚醒多重淨白因子,有效淡化黑色素,展現肌膚透亮白.(包裝上的註)

產品多了燕窩素,青春亮白更顯著。(大大的標題)

什麼是燕窩素呢?

抗老化高手「燕窩素複合物」萃取自金絲燕燕窩精華,蘊含燕窩素、EGF賦活因子、多醣體、胺基酸及微量元素,可高效保護肌膚,全面活膚緊實,積極對抗皺紋,深度鎖水保溼,減輕你的肌膚年齡。對抗歲月,你需要更頂級的保養品。從此,頂級燕窩不再是皇室聖品或貴婦專利,最新抗老科技「燕窩素」讓肌膚直接飽餐燕窩,延長青春保鮮期。

想認識更多關於燕窩素成分的資訊請至http://www.unitec.tw/static/skincare01

 
包裝一點也不馬虎,打開前旁邊有貼著"妮傲絲翠"的貼紙.

確保拿到的產品是完整無拆封,而且內容物也不易掉出.

撕開貼紙後,裡面5包試用包都放在夾層裡,

試用包的包裝設計我好喜歡,不只有質感,還蠻方便輕巧,也不怕掉出.


包裝裡面頁面,有詳細的產品介紹~

UNITEC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獨特「美白新科技」喚醒多重淨白因子,有效淡化黑色素,展現肌膚透亮白。

「智慧型鎖黑美白配方」搭配「精純燕窩素」

九胜肽:使肌膚明亮,淨白肌膚

乙基維他命C:淡化暗沉,深層淨白

熊果素:抑制黑色素,全面掃黑

燕窩素:青春之,撫平皺紋,延遲老化

玻尿酸:鎖水保濕,提升肌膚含水量

白毫銀針萃取:活膚緊實,提升防護力 

主成分:燕窩素、熊果素、維他命C、二胜肽、四胜肽 、九胜肽、玻尿酸、白毫銀針萃取、維他命原B5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各使用ㄧ次。早晚清潔肌膚後,取適量輕塗抹於臉部及頸部。

 

主成分:

  ‧燕窩素、熊果素

 


試用包內容物有5小包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2ml.

廠商真大方耶!!5包加起來整整有10ml可以體驗呢!!可以用一陣子了.

而且每包都實實在在的裝著2ml唷!!一點也沒少給試用者.

試用包是純白色系,可能搭配這次產品的功用,所以選的色系.

從名稱就知道這次產品有美白的成效,跟白色搭配起來還蠻舒服的.


我拿到的產品保存期限到2013.03.31.

每包背面都有保存期限唷!!(好貼心~)


試用包上有撕口處,沿著虛線撕開,中間就可以擠出精華液囉!!

而且用完只要放立,剩下的精華液就不會流出來了.

這個這設計還蠻貼心的.


我習慣準備一個小盒子(面霜盒)裝試用包.

產品比較不會變質,也很方便使用,又不佔空間,化妝台也不會積滿很多拆開的試用包.

 
質地是透明凝膠狀,非常的純淨透明.

從右圖可以看出一點也不濃稠,屬於偏稀的精華液,流動性很高.

之前試用的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比較濃稠,流動性比較低.


看的出來兩邊有很明顯的差別,

左邊比較乾燥,右邊有使用美白菁露,感覺比較保濕.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次的美白產品呢!!

除了美白功用,使用起來也比較清爽ˋ容易推勻.

塗抹推開的延展性佳,容易與肌膚融合,吸收度也比較快.


↑使用前(Before)

剛洗完臉拍的,感覺很乾燥ˋ一點光澤都沒有.

加上這天才剛從六福村回來,曬了一整天的太陽,

不只變黑了,肌膚也缺水很嚴重,要快點補救了.


↑使用後(After)

使用後肌膚感覺比較有水分,也比較有光澤了.

由於質地水又有點滑感,所以蠻好推勻,吸收也很快,使用後完全沒有黏膩感唷!!

皮膚吸收後,不會悶不會黏膩,夏天的保養產品最怕黏膩厚重感了,

而這款就非常的清透,使用後的皮膚感覺蠻舒適的.

仔細聞並沒有什麼香味,感覺很天然.

因為美白效果好像看不太出來,所以我做了5天的試驗.

 
 
美白產品好像還是要長期使用效果才會比較明顯.

用短短5天是有感覺比較白一些,但不是很明顯.

我覺得膚色是有比較均勻,沒那麼暗沉了.

其中幾天我有敷面膜,但我忘了哪幾天呢....!?

不過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菁的保濕效果真的很好唷!!而且不黏膩.

用量也蠻省的,不用太多,就可以擦完整張臉,

推勻後等它慢慢吸收之後,肌膚就會變的明亮,也比較有光澤了.

 

之後再塗抹上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頸部也順勢帶過.

整體上來說,我還蠻喜歡這產品,因為對油性肌膚來說不會太油膩.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UNITEC彤妍官網

http://www.unitec.tw/

我每天臉部清潔之後,使用活泉水噴霧為肌膚打底,接著輕拍上化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