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的參加iswii活動入選了~

因為最近看很多部落客都介紹北緯23.5的產品,

看著看著我也對北緯23.5的產品生火了.

第一次接觸到北緯23.5這個品牌,所以還不是很了解.

上官網看過之後,才發現是台灣製的產品呢!!

主要成分來源萃取於台灣本土的天然農產品.(天然的最好)

而這次試用的洗顏霜的原料是源於新竹縣峨嵋出產的東方美人茶.

這次試用過後對於北緯23.5的產品越來越感興趣了~

這產品不只是我愛不釋手,連我男友也說讚喔!!

本來想說試用看看再打算要不要寫這篇試用文,

結果試用後,讓我發自內心想跟大家分享好用又天然的這款洗顏霜~

----

外盒裝著產品~是北緯23.5的專屬外盒喔!!

這個牛皮紙的外盒我好喜歡,我沒丟掉呢,拿來裝小東西用.

有這個外盒包裝,裡頭內容物沒有受到任何損壞.

打開裡面有一張北緯23.5的DM+洗顏霜.

還有iswii的貼心說明~(說明是在盒子外面,我將它們擺在一起拍.)

先來介紹北緯23.5這個品牌的特色~

北緯23.5挖掘這塊土地上獨有盛產的水果植物.嚴選達人栽種的花草果木.萃取天然精華.不添加化學防腐劑、色素.讓消費大眾體驗台灣的細緻.用心感受在地農產帶給肌膚的全新感受,也是北緯23.5的陽光、空氣、水帶給肌膚最溫柔的保養呵護.

下面三個大圓圈也讓我們更了解產品的特色~

純天然ˋ無防腐劑ˋ嚴選達人栽植.


我從官網截取的,這樣大家有更了解北緯23.5的產品品質了嘛!?

相信大家都喜歡天然的產品,而北緯23.5的產品都是純天然的,

跟我一樣有敏感肌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北緯23.5的產品唷!!

而且北緯23.5也幫農產品帶入新市場新商機~




產品不只有外盒保護,還有一層泡泡氣帶包覆著,運送過程也不怕碰撞.

通常泡泡氣帶都是用膠帶封住,而這個泡泡氣帶是製作過程就密封好的.

包裝就讓我對北緯23.5的產品大大加分了~

這樣密封包裝也讓消費者是用起來更加安心~

產品外盒上頭有印製著北緯23.5的品牌.

文字像毛筆勾勒出的字體,充滿濃濃的中國風.

旁邊還有專屬logo的小貼紙封住開口.

包裝以純白色系為主,感覺很淨白很舒服,簡約卻不失禮.


這是外盒的邊邊~我總共拍了四面的側邊.(因為都有涵義~)

產品名稱一目了然,就是"東方美人茶 白玉無瑕洗顏霜".

還有葉子的陪襯,我想應該是茶葉吧!!感覺就是天然的產品~

另一邊有詳細的總經銷ˋ工廠字號ˋ聯絡地址.

這面產品資訊寫的很清楚喔!!成分也都很天然~

用量只要紅豆大小,其實也蠻省的~

主功能成分東方美人茶萃取ˋ甘油ˋ精製橄欖油ˋ胺基酸ˋ去礦物質水.

效用溫和洗淨臉部毛孔之髒汙與殘妝ˋ潔淨肌膚ˋ維持肌膚正常酸鹼值.

適用膚質:全膚質適用

容量:50ml

使用方法:以挖棒取一粒紅豆大小之洗面霜,加水混和後輕按摩於臉部肌膚,可特別加強按摩於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製造日期:(印製在產品上)

保存期限 :2年

注意事項還蠻貼心的,因為每種產品不是每個人膚質都適用的,

所以敏感肌膚要先局部試用看看唷!!

北緯23.5 東方美人茶 白玉無瑕洗顏霜

洗顏霜出現囉~ 整體視覺感很中國風呢!!我好喜歡~

邊邊還有茶葉圖案的陪襯,讓大家很清楚知道主成分有東方美人茶~

盒子上面有英文字寫著Made in Taiwan~記得要買MIT的產品喔!!

盒子是塑膠材質,雖然是塑膠,但盒子摸起來很硬很有厚度,質感很好.

裡面還有附一支挖棒,好可愛~使用起來也比較方便.

(我拍的模糊了..抱歉喇~) 

打開使用之前還有貼紙黏緊封住盒子.

旁邊有印製保存期限(我知道看不清楚...我的錯...)

保存期限2012/06/01,不過官網建議開封後半年內使用完畢,

因為產品是天然的ˋ無防腐劑,所以開封後盡快使用喔!!

(好像7-11賣的haagen dazs冰淇淋,這是香草口味嘛!?)

它的洗顏霜的顏色不是純白色,而是有點淡米黃色,蠻像豆漿的色澤.

照片拍起來有點太黃了,實品再比照片白一些.

邊邊有點小氣泡~感覺好像天然的產品才會有微小的氣泡呢!!

產品訊息:25%高濃度胺基酸ˋ不含皂鹼溫和洗淨毛孔髒汙 .

(這張明明跟上面那張很像...我想多拍幾張阿,因為太像冰淇淋喇~)

用挖棒取一粒紅豆的大小,比圖中用量再少一些,這產品的用量很省.

準備開始清潔前,我有先聞一下香氣,然後....我聞不出什麼香味.

硬要說,只有淡淡的甘油還是橄欖油的香味,至於茶葉香沒有很明顯.

好喇~我要準備洗臉囉!!

↑使用前(Before)

早上到晚上已經油光滿面喇!!這天的出油量算是比較少的,

不然平常的出油量都可以煎蛋了.

鼻子可以明顯看到油脂比較多,下巴長了幾顆痘痘.((泣...

晚上一定要確實做好清潔,保養品才會吸收進到肌膚裡喔!!

使用方法:以挖棒取一粒紅豆大小之洗面霜,加水混和後輕按摩於臉部肌膚,可特別加強按摩於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這款洗顏霜起泡力很好喔!!加水搓揉一下就可以看見泡泡了.

我平常是用雙手搓揉起泡,因此圖中的泡泡不是綿密的泡泡.

如果想要綿密的泡泡,可以使用"起泡網",就會產生綿密的泡泡喇~

不過用雙手搓久一點也會有綿密的感覺,依照自己平常習慣使用就可以了.

我用剛剛挖棒上的用量,就可以產生那麼多泡泡,可見用量很省喔!!

↑使用中

將手中泡泡均勻分布到肌膚上,再輕輕畫圓由內向外按摩搓揉.

使用中泡泡不會漸漸消失,這點我很喜歡.

不像有些洗面乳使用中泡泡會越來越少,我會感覺好像洗不乾淨.

泡泡與肌膚接觸的觸感可以感到很綿密,泡泡很雪白.

使用過程也沒有聞到任何香味,這款洗顏霜沒有添加香精.

從一開始就說它很天然喇~ 天然的尚好(台).

對肌膚不刺激ˋ很溫和的產品,敏感肌膚可以試試~

↑使用後(After)

泡泡雖然很多,但很好沖洗,洗完後肌膚也不乾澀.

其實我洗臉後不喜歡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呢!!這款就很符合我.

洗後臉上觸感不會滑滑的,而且也不會有乾澀緊繃的感覺.

清潔力蠻不錯的,鼻頭的油脂也沖洗乾淨了.

這款是我最近還喜歡的洗顏霜~天然的成分讓肌膚沒有負擔.

洗顏霜容量50ml,價格399元,價格還算平價囉!!

不刺激又溫和的

 

哪裡買?

YAHOO賣場//tw.user.bid.yahoo.com/tw/booth/theone_200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