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YOOLER舉辦那麼多試用活動~

已經沒中好幾項產品了,這次FELIMOS提供了30組試用品,

廠商真是大方讓大家都有機會試用到"潔膚角質凝膠".

上次試用過FELIMOS保加利亞玫瑰花水之後就沒在入選了.....((運氣不好.

這次入選又是FELIMOS產品,只能說我跟FELIMOS的商品真有緣~

而且它的產品真的都還不錯用喔!!

保加利亞玫瑰花水還蠻保濕的,曬後鎮定效果更好~

潔膚角質凝膠就是這次是用的商品喇~

那就直接看下去囉~

----

FELIMOS 菲莉思潔膚角質凝膠

收到商品時試用信封帶裝著,很簡單的包裝,不是易碎物所以外包裝不是很care.

拿到時小小一瓶好可愛,跟玫瑰花水的試用瓶長的很像,

不過後面都有中文介紹,所以不會搞錯.

試用品包裝很簡約,感覺很環保,試用品容量10g,也很適合外出攜帶.

其實我覺得試用品包裝不用太精緻,感覺有點浪費資源.

反而簡單的包裝ˋ產品簡介清楚ˋ日期清楚,這樣就可以囉~

正面還有FELIMOS的專屬LOGO....應該是葉子吧!!

反面有詳細的產品簡介~

產品簡介

「潔膚角質凝膠」運用活性蛋白質酵素,達到鬆動老廢角質的目的,再輕輕按摩搓揉,釋出白色顆粒狀的老舊角質,恢復肌膚彈性。 不含顆粒能溫和潔淨肌膚並去除老廢角質,同時添加多項活性保養成分,一次提供淨白、去角質、保濕,多效合一,展現滑潤亮澤美肌。洗澡或泡澡時,即使臉跟手是濕的也能使用,連容易囤積老廢角質的手腕及膝部也能使用。讓你洗澡時也可以體驗滑潤亮白的肌膚! 廣告許可字號:北市衛粧廣字號第98120304號

成份:Water、Glycerin、Acrylates/C10-30 Alkyl Acrylate Crosspolymer、Dicocodimonium Chlorido、Steartrimonium Bromide、Papain Butylene Glycol、Isopropyl Alcohol

用途: 潔淨角質,使肌膚光滑、淨白

用法:
1. 每週1-2次
2. 卸妝後或洗臉後(臉特別濕時,請輕輕將水除去),按壓3~4下,塗抺在全臉及粗糙的地方。
3. 輕柔的按摩搓揉出一粒一粒的物質後,用水清洗乾淨,再做日常保養程序。


反面介紹就是以上官網所截取的資訊,我覺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看起來小小一瓶,產品資訊卻很清楚~

側邊有總代理ˋ客服信箱ˋ官網ˋ製造廠ˋ進口商.

還有最重要的製造日期99/05/01,保存期限有三年.

整體包裝我還蠻喜歡的,產品資訊夠清楚~

↑使用前(Before)

這是我剛洗臉完拍的,其實這樣看起來還蠻乾淨的了.(下巴痘痘別理它...)

不過還是要定期去角質,老廢的角質才不會殘留在臉上.

這樣後續保養品也比較好吸收到肌膚裡.

凝膠狀去角質產品我大約一個禮拜使用兩次.

如果是有顆粒的,大約一個禮拜使用一次.

其實去角質次數也是看個人膚質決定,我是有點敏感肌,所以不敢次數太多.

我先將去角質凝膠擠到手上,然後再均勻分布到臉上.

質地透明凝膠狀ˋ質地不黏膩.

凝膠在手上看起來是沒有顆粒,不過還是要試用後才知道~

這產品沒有任何香味~(我很仔細聞了,真的聞不出來)

感覺成分還蠻天然的,潔膚角質凝膠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

這樣使用上會比較安心,肌膚也比較不會有負擔.

↑使用中

產品說明中有說,即使臉跟手是濕的也能使用.

所以我就不擦乾臉直接使用去角質凝膠喇~(臉上水珠還是稍微撥一下)

將凝膠先均勻分布在臉上,在開始輕輕畫圓反覆推開搓揉.

就會出現跟我臉上一樣的屑屑物質了,再用清水沖洗就可以很乾淨了

凝膠質地在臉上很好推勻,搓揉過程完全沒有顆粒,對肌膚很溫和.

 

↑使用後(After)

使用後我感覺肌膚變的更乾淨了,而且有變白的感覺...((心理作用.

一開始會擔心去角質凝膠會有黏膩和不好沖洗的問題,

不過這款試用起來還蠻清爽,而且很好沖洗.

質地也沒有顆粒,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負擔.

沖洗後發現皮膚好像有光滑些,很滑順,一點也不緊繃.

肌膚看起來也明亮許多,後續保養吸收也比較快了.

可以看看前後對照圖,Before臉上很多水珠,After水珠比較少.

我覺得是因為去完角質,肌膚真的變的比較滑順~

我洗臉習慣將頭髮全部盤起來,哈哈.

這款去角質真的還不錯囉~

說到這,我好像都還沒說正品的容量跟價錢....((前面講太多,後面再說.

FELIMOS菲莉思 潔膚角質凝膠200g,Yooler價:999元.


 

哪裡買呢??

YOOLER有樂購物網 (點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