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名那麼多次美人幫試用大隊,這次終於入選喇~

(其實是我自己資料沒寫完整....難怪都沒中過XD)

Beauty Talk美人語的產品最近試用還蠻多的,不注意到也蠻難的.

重點是....美人語的產品試用都超大方的.

不管在哪裡索取試用最少都有10ml以上,美人們也太幸福了吧~

像這次每人就拿到14包「水漾亮白霜」試用包.

Beauty Talk美人語的產品有分四種系列.(氧氣修護ˋ藍銅抗老ˋ亮白ˋ精華液面膜)

「水漾亮白霜」是分類於「亮白全系列」.

美白產品想必大家都抗拒不了,誰不想有白皙的肌膚!!!

除了防曬不讓自己變黑,也要搭配美白產品,肌膚才會白皙透亮~

----

收到有產品「水漾亮白霜」+ 一本「亮白全系列」DM.

美人語推動「日防護ˋ夜修護」的亮白新概念.

日間防護:首要做到改善肌膚暗沉
夜間修護:更要有效的亮白、增加肌膚修護能力

建議使用程序:

日間:晶鑽亮白洗顏霜 -> 亮白雙效美肌露 -> 晶透亮白水凝膠 -> 3D亮白修護乳

夜間:亮白洗卸潔顏膠 -> 亮白雙效美肌露 -> 記憶亮白淡斑修護液 -> 水漾亮白霜


 

天阿~第一次收到那麼多試用包,容量加一加都快等於正品了.

算算看中~

我收到14包*2ml =28ml ,正品容量30ml.(你們說廠商是不是太大方喇~)

14包等於2個禮拜的份量呢!!可能還可以用上1個月~每包份量真不少.

左上角的紙張是Beauty Talk美人語亮白系列的所有產品介紹.

 

Beauty Talk美人語 水漾亮白霜

試用包包裝簡單而有質感,正面全是英文,我還以為是國外產品.

沒想到是正港台灣製的產品,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心吧!!

美人語亮白系列包裝以粉橘色為主色,看起來很舒服也很亮眼.

反面有詳細產品介紹,中文+英文,產品訴求主要是美白功效.

成分裡蘊含美白成分「維他命C葡萄糖甘」,可抑制黑色素沉澱並淡化斑點形成,改善膚色不均.

以及甘草精」能亮白肌膚,水漾亮白霜就包含兩種美白成分,不白也難喇~

很清楚的產品介紹,不只有中文也有附加英文.

不過成分只有英文介紹,所以要到官網才比較了解有添加哪些成分.

使用方法洗完臉後,取適量於手心,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輕輕按摩至皮膚完全吸收。

主要功效:

<淨膚亮白>甘草精能亮白肌膚。

<淡斑勻亮>維他命C葡萄糖甘可抑制黑色素沉澱並淡化斑點形成,改善膚色不均。

<保濕修護>由多種胺基酸組合而成的水合協同複合物,具有調節肌膚的功能,可以達到長效保溼的效果。

<抗老撫紋>脯胺酸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有效抗老化;VitE持續提共抗老化保護,延緩肌膚老化現象,使肌膚感覺到青春、活力充沛。

主要成份
絲膠、蛋白麩脯胺酸、甘草酸鉀、Vit E、維他命C葡萄糖、PCA 衍生物、水合協同複合物、牡丹萃取、乳酸複合因子


每包試用包下面都有印製有效期限(2013/07/09),產品可以保存3年.

我一直以為Beauty Talk美人語的產品是外國產品,

沒想到是Made in Taiwan,真是太興奮了,台灣的保養品越來越不錯囉!!

台灣保養品有些也挺不錯的,我們要愛用國貨.

每包旁邊有小開口,很方便就可以撕開了.

它的開口是設計在包裝下面,應該沒有涵義吧!!




質地是乳霜狀,顏色是乳白偏純白~(真的好白好白)

質地看起來是很厚重的乳霜狀,不過擦起來卻意外的清爽好推.



一開始塗開時會感覺有點厚,但它的質地延展性很好,

而且吸收也蠻快的,使用在臉部我用量不會太多,所以厚重感不會持續太久.

推開來偏水狀(會出水),使用過程很好推勻,不會乾乾的.

使用前後的差別還蠻大的,這是剛吸收後拍的,在等個10分鐘就不會那麼明顯了.

我在手上的用量好像過多了,吸收後變的比較白.

而且還越線一些到Before那邊了....

 

↑第一天

水漾亮白霜我都是在保養最後一個程序才使用(乳液之後使用).

晚上保養怎麼能缺少美白程序呢~早上起床肌膚當然要白皙透亮阿~

快來試試 Beauty Talk美人語 水漾亮白霜~

 

↑第二天

很明顯可以看的出來我的肌膚屬於過敏膚質,天氣太悶熱臉部都會泛紅.

不過這項產品使用到目前都還沒有任何過敏現象.

使用後,肌膚都變的比較有光澤,不會感覺到油膩感唷!!

 

↑第三天

(太晚睡,導致我鼻翼有冒痘的危機....別理蠢蠢欲動的痘痘~)

到了第三天美白效果好像蠻明顯的呢!!

只是....痘痘別來攪局喇!!這樣我後面幾天怎麼試用嘛!!


 

↑第四天

(今天偷作弊...我偷敷了面膜喇~)

但不影響試用結果,試用後肌膚比較有光澤,也沒有出油現象.

我的痘痘有控制下來,沒有變的更嚴重喇~(開心)

而前幾天肌膚有膚色不均的困擾,到了第四天有比較改善了~

 

↑第五天

一天一天下來,到了第五天就算不用敷美白面膜,還是可以變白的.

使用到第五天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變的比較白皙,

很多面霜太滋潤,反而會讓我長出許多痘痘,但這款算清爽的,油性肌膚使用也ok.

 

 

我使用亮白霜是在晚間保養的最後一個手續,在乳液後使用,

因為夏日的晚上是一定要吹冷氣的,大約吹個2ˋ3個小時就好~(不然電費會爆表)

反而比冬天時更需要保濕,不然我肌膚會越來越乾燥.

使用時我會一邊按摩著使用,沒多久它就變成粉粉的,之後會有水分滲出的感覺,

它的延展性很好,很好推勻,使用過程很清爽.

沒有酒精味,香味淡淡的,如果香味能偏像果香味或花香味就更好了~

不過沒有任何過度濃厚的香味,代表產品成分很天然,也是不錯的.

這款吸收速度蠻快的,按摩一下就完全進入肌膚裡,順便輕拍幾下促進吸收.

濕效果很好,能快速滋潤肌膚,質地清爽,完全不油膩 .

夏天使用也不會覺得太油膩,它的用量蠻省的,那幾包夠我用一段時間了.

隔日睡醒肌膚不會覺得乾燥緊繃,而且肌膚變的明亮很多,平滑有彈性.

底妝上完後,妝感比較自然透亮呢!!肌膚可以透亮一整天~

我肌膚有些敏感,使用到現在沒有過敏現象,我還會在繼續努力變白的.

整體我還算喜歡,只是價錢能再便宜些更好~(貪小便宜...)

 


產品吸收度★★★★★---》推勻後就完全吸收了.

推展均勻度★★★★★---》延展性很好,很容易推勻.

產品氣味好感度★★★---》香味如果能更自然些會更好.

肌膚淨白度★★★★★---》使用五天後淨白效果蠻明顯的.

改善膚色黯沉★★★★---》變白囉!!當然暗沉也就跟著淡化了.

滋潤保濕度★★★★---》我覺得很清爽,不過保濕效果依舊在.

抗老撫紋度★★★---》這項我看不太出來,所以中立評分.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Beauty Talk美人語官網

http://beautytalk.shop.con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