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許多部落客大力推薦涵薇這瓶五合一精華液,

讓我忍不住也想嘗試看看,具說好吸收又保濕,看了就好心動~

在這也要謝謝RAVIE涵薇廠商願意提供產品試用.

話說如果價格能更優惠,會打算購買,不過我想廠商也是考量成本.

原本想說價格那麼高,會不會效果soso,沒想到使用後真的會愛上它耶!!

不愧是大家推薦的好產品,而且產品也很天然,很值得推薦~

(都還沒開始介紹就在推了,我也太猴急了吧~)

那就快看下去就知道我推薦的原因喇~

----

不知道大家對RAVIE涵薇這個品牌熟不熟悉!?

現在就先來就介紹RAVIE涵薇品牌給大家認識囉!!

 

【涵薇的生產與經營理念】        

希望帶給顧客「健康青春的肌膚」,
因為我們相信~漂亮不一定要靠化妝~
只要健康,皮膚自然美麗!!
    
【本公司堅持】

◎使用
純天然原物料
◎採用國際各大知名品牌相同供應商之頂級原料
不添加礦物油等石化產物、無香料、不著色
◎雙效/多效配方,完整呵護肌膚
◎產品需配合人體新陳代謝,自然地發揮功效
◎「長效保濕」為所有產品基本功能

正值青春的佳麗最美,但我們相信:
只要使用正確且天然的保養品,保養得宜,可使皮膚長保健康,延遲老化。
如同一朵薔薇有了適當的呵護、充足的水分,可持久地綻放迷人風采!

◎天然優質、品質保證、美麗加分、自信滿分

涵薇保養品系列榮獲第六屆「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

收到包裹時厚厚一包,想說不是只有試用品嗎!? 

打開後發現,原來是廠商貼心的附上一本產品資料,還有涵薇產品DMˋ促銷方案DM.

當然還有我最期待的五合一精華液~

那本產品資訊,整整有5頁唷!!不只有五合一精華液的資訊,還有跟其他品牌的成分比較.

從小細節也能看出廠商對產品的用心,以及對顧客的貼心程度.

 

看到產品時,眼睛為之一亮,也太精美的包裝了吧!!(真是太愛涵薇了~)

盒子上面還綁著蝴蝶結,看起來像小禮盒,也很適合送禮,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在賣...哈哈.

涵薇產品好像是走精緻路線,正品看起來也蠻有質感的(我看照片的),

不過重點是產品好用最重要....偷偷先說,產品真的超讚的.

 

裝飾拆掉看起來還是一樣精緻,用透明塑膠盒是正確的呢!!整體看起來就很明亮.

廠商也很大方的提供3入,容量各5g,份量還算蠻多的了,可以用一段時間了.

接下來就來看看那本秘笈裡面的產品介紹吧~

 

主要成分
玻尿酸ˋ可溶性膠原蛋白ˋ水溶性胎盤素ˋ酵母萃取液ˋ
濃縮微囊維生素B5&左旋C ˋ甘草萃取液ˋ金盞花萃取液.

 


五大基礎養分

養分一:可溶性膠原蛋白 (會增加皮膚的彈性且提高保濕度,活化整個肌膚,臨床效果非常好。

養分二:玻尿酸 (玻尿酸是當今公認的最佳保濕產品,一分子可攜帶500倍以上水分。)

養分三:水溶性胎盤素 (加速肌膚新陳代謝ˋ提高肌膚光澤。)

養分四:酵母萃取液 (1.促進原生膠原及彈力蛋白的增生,增加肌膚平滑性。2.抗老化ˋ鎮靜肌膚ˋ促進保濕。)

養分五:維生素C (從真皮層破壞黑色素的形成,淡化斑點並代謝皮膚黑色素。)

 

其實看一看它的功效還蠻多的,不愧是五合一精華液,一瓶就可以頂好幾瓶的保養了.

看到中間部分,還有寫到能縮小眼袋ˋ消除黑眼圈,產品應該蠻溫和的,

所以使用時可以順式帶過眼周,也會幫助後續的眼霜吸收的比較快唷!!

這瓶價格會那麼高不是沒有原因的,能維持長效保濕,還有緊實效能,效果還蠻多樣化的.

 

涵薇的五合一精華液,最吸引我的特色,就是最後一點,也是我購買任何保養品的原則.

完全不含酒精ˋ甘油ˋ增稠劑ˋ著色劑ˋ香料ˋ香精ˋ任何油質.

原來成分裡不含油質,難怪用起來如此清爽無負擔,痘痘肌的我也可以放心使用了~

以後挑選保養品也可以參考上列的資訊,天然的產品最好喇!!



 

RAVIE涵薇 五合一精華液  容量: 30ml  價格: 3850元

我拿到的只是試用品,容量5g,包裝為白色軟管設計.

正品的包裝是水藍色壓克力瓶,容量有30ml.

我覺得不管包裝是用哪個設計,其實都蠻方便使用,保存產品品質都還不錯.

 

【產品特色說明】
濃縮微囊有效保存維生素B5&左旋C,使用即分解、滲透、快速吸收。
膠原蛋白、酵母帶給肌膚明亮光澤及清新感。
玻尿酸、胎盤素給予肌膚柔軟及舒適感,使皮膚滑嫩、富彈性。

【使用方法】
清潔臉部後取適量塗抹,輕拍肌膚;眼部四周可用指腹輕撫按摩。

 

瓶口為尖嘴設計,瓶口也沒有很長喇,也蠻圓滑的,這個設計還不錯.

有時擠太多出來,精華液還會自己沿著瓶口縮回去呢!!所以不怕擠出太多.

使用起來還蠻方便的,內容物也不易與空氣接觸而變質.

正品是按壓式的,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呢!!

 

質地為透明無色的精華液,流動性不高,有點稠度,但不會黏膩.

還蠻像凝膠水露狀,因為質地不黏膩,看起來卻很飽水,不像一般水狀精華液.


質地的延展性很好,剛推開可以感覺到滲透出水分,又能感受到滑潤感.

過沒幾秒就完全吸收進入肌膚裡,它的吸收速度讓我讚嘆不已~

都還沒認真感受使用過程,就完全吸收了,我覺得還蠻神奇的.

因為不含酒精ˋ香精ˋ香料,所以聞起來沒有特別的人工香味.

 

精華液質地觸感是屬於比較有稠度的,使用後卻很好吸收.

右邊有使用精華液,手背還是一樣清爽,看不出有任何油膩感.

手背摸起來有點滑潤感,還蠻滑嫩的,比較不會粗糙乾澀.

 

↑使用前 

最近皮膚狀況不是很好,因為好朋友快要來了,大家就免強看一下前後差別吧!!

我已經有先上一層化妝水,肌膚飽水度很不夠力,所以還要接著上五合一精華液.

臉上的痘痘好明顯阿!!為了呈現最真實的試用過程,所以我犧牲喇~

 

↑使用後

撇除痘痘不看,肌膚飽水度大大提升不少,不油膩又感覺非常水嫩.

原本看到產品名稱,還擔心怕功效太多,反而會太滋潤增加肌膚負擔,

結果絲毫感覺不到油膩,反而很清爽,肌膚看起來很輕透沒有油光.

擦上後很快就吸收了,之後感覺很乾爽,本來想說,會不會不夠保濕,沒想到保濕度不錯喔!!

本身膚直算是偏油性肌,對我來說保濕力度很夠,這款很適合怕油怕黏膩的肌膚使用,

但是乾性皮膚的水水不知道會不會不夠保濕,後續再上乳液就能解決問題了.

它的清爽保濕度夠,原本還擔心會太油膩會長痘痘,可是也沒有.

由於它的成分很天然,不含香料ˋ香精ˋ任何油質,真的很適合各種膚質使用呢!!

因為沒有添加任何油質,對我來說等於零負擔,出油量也減緩了,有助於達到油水平衡狀態.

敏感肌膚質也可嘗試看看這款唷!!我使用1個多禮拜沒有任何不適感,膚質改善很多.

這款精華液功效真的好多喔!!它也可以使用在眼部四周,提升後續眼霜的吸收效果.

因為我的臉很不吃妝,用了它卻讓妝感明顯變服貼,整個很驚喜~

雖然價錢有點不太可愛,但還是要大力推薦一下~

現在涵薇有蠻多優惠活動可以到官網看一下唷!!

跟大家報個好康,現在加入涵薇FB也有機會抽中試用品,快去加入粉絲團吧!!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RAVIE涵薇官網 

http://www.ravi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