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時有收到驚喜包的感覺,還蠻大一包的,包裝也很用心.

首先要先謝謝健康e購網,所舉辦的試用活動,大家也快去加入吧!!

報名了幾次,這次終於抽中我喇~真是太幸運了.

而且這次的產品也是我的初體驗喔!!從來沒嘗試過的商品~

 



貝思得 Runve289雙效完美撫紋筆

商品包裝看起來就好高級呢!!也是我第一次體驗醫美儀器,還蠻興奮的~

Runve這個品牌其實不陌生,因為在各大節目很多名人都會介紹.

最熟悉的就是牛爾老師介紹超音波導入器,才讓我知道Runve這個品牌.

(看電視也能增加知識喔XD)

產品包裝主要為純白色,看起來是項很專業器材,而且標示也很清楚.

一眼就可以知道它的效能有撫平細紋之功能,貼心的雙頭設計.

雖然看起來很高級,但是價格我還能接受呢!!

不用去美容中心也能自己在家做簡單的拉提,還蠻方便的,價格1000塊有找喔!!



完美撫紋筆,型號AR-289,這款探頭為雙頭設計,

較小較圓滑的探頭適用於眼角魚尾紋,較寬的探頭適用於法令紋.

 

 

對於商品的資訊,盒上就有詳細的介紹了~

購買產品前我也會注意產地在哪裡,尤其是相關電器產品更要去注意,

電視上常報導的有問題電器幾乎都是MIC製造,所以還是要小心購買.

然而Runve的產品產地是MIT製造的,大可以放心使用了~

 

打開盒內還是一樣豐富,有一張保證卡ˋ商品說明書ˋ產品.

真沒想到連撫紋筆也會有保證卡,現在的廠商實在太貼心喇~

也讓我們消費者有更多的保障,大家可以放心購買Runve商品.

 

商品說明書有詳細的英文介紹~感覺很專業呢!!

當然也有中文版...(繼續看下去.)

 

主要配件及各部說明:

主機1支165x25x25mm (LxWxH), 變壓器一個

使用限制:

1.眼部手術後半年至一年者請勿使用。
2.眼部皮膚病患者請勿使用。
3.15歲以下兒童及少年請勿使用。
4.更換電池時請輕輕打開蓋子,避免內裝彈簧接觸不良。

保存方式:

1.使用完畢請將球型燈泡用綿、軟布或化妝棉沾水擦拭乾淨,切勿用水直接沖洗。
2.請放置於乾燥處,勿擺放於浴室間。

 

原理:

完美撫紋筆特別研發雙頭設計,利用波能傳導技術,刺激表皮生長因子,使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合成增加,迅速增多新生細胞,將皺紋由內到外淡化,逐漸撫平眼周及嘴角細紋、並淡化黑眼圈、消除眼袋浮腫現象。

使用方法:

1.安裝電池請注意正負及方向正確,電池可 於一般商店可購買。
2.臉部清潔之後,取出適量保養品塗抹於將按摩眼部或法令紋周圍
3.按下ON/OFF電源開關(長壓3-5秒),電源 指示燈亮起,將拇指和食指分別輕按在兩 側的波能感應器上,再將波能作用點接觸 欲按摩的部位(導入時會有嗶嗶聲)。
4.將波能作用點在眼部由內而外法令紋由 下而上,以緩慢移動輕點按壓的方式進 行按摩,大約每隔1公分停頓3-5秒,建議 使用同一眼部使用不超過1分鐘。
5.使用完後請長壓ON/OFF電源開關約3~5秒, 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才算關機完成。
6.較長時間不使用時請將電池拿出來,避免耗 電或受潮。

 

撫紋筆和配件有用一個紗網帶裝著,感覺很有質感,產品包裝部分很精美~

配件包含法令紋探頭ˋ電池, 產品上就裝有眼部探頭.

撫紋筆的顏色為白色,還帶點珠光,所以很閃耀,波能感應器是銀色部分,

整體看起來就很有質感,使用時感覺就像貴婦,包裝好看,當然產品也要好用才行喇!!

很多人常常擦了很多保養品,都覺得效果不佳,因為皮膚無法吸收全部的有效成分,

這也是為什麼這幾年導入儀器這麼風行的原因.

  

一開始還沒拿到前,我就想到撫紋筆應該是使用於眼部皺紋.

沒想到發明者能想到雙頭設計,增加了一筆多用途的功能.

讓我對這項產品更加喜愛,而且感覺買了這組很划算~

一組價格也不高,又能享受二種效能,你們說是不是很不錯阿!!

好喇~其實我會那麼興奮,是因為它多了法令紋專用探頭,所以開心喇~

雖然我年紀不大,但是法令紋超深的,看起來就老了好幾歲,一直困擾我很久了.

(這是提醒我不要常笑嗎!? 可是會忍不住耶~)

 

這款的電源開關很清楚標示,使用上也很方便.

按下ON/OFF電源開關(長壓3-5秒),電源指示燈亮起,將拇指和食指分別輕按在兩側的波能感應器上,再將波能作用點接觸 欲按摩的部位(導入時會有嗶嗶聲)。

圖片中是還沒按下,打開後會呈現綠色燈.

產品末端還有金色字體Runve品牌logo,增加了精緻精美感~

 

 

↑使用中

將波能作用點在眼部由內而外法令紋由 下而上,以緩慢移動輕點按壓的方式進 行按摩,大約每隔1公分停頓3-5秒,建議 使用同一眼部使用不超過1分鐘。

操作上蠻方便簡單上手,探頭面積比較小,因為是要使用於眼周,所以不用太大.

怎麼檢查機器有沒有開啟!? A:旁邊開關處小綠燈有亮起+使用過程有嗶嗶聲.

撫紋筆其實講求的功能跟導入器差不多,只是撫紋筆還有撫平皺紋的用途唷!!

將有效成分從皮膚的表面導引到深層,所以過程中可能有微微刺痛感,

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將保養品導入肌膚底層,而且有效加速保養品的吸收.

使用過程,會感覺有溫熱的效果,更能增加皮膚對養分之吸收,效果顯著.

 

 

↑ Before & After

第一次使用撫紋筆有被嚇到,因為我直接擦上眼霜就直接使用撫紋筆了,

撫紋筆剛放上眼周上,皮膚會感覺微微電流,又有點像刺刺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使用,所以不太習慣,說明書上是說同一眼部使用不超過一分鐘.

但我一眼大約使用30秒就結束了,因為我沒做好心理準備,有些恐懼感.

接下來使用個3ˋ4天就習慣了,感覺眼霜吸收速度比以往單擦保養品快很多.

使用於法令紋的部分,記得先換較寬的探頭,由下而上緩慢進行按摩.

上圖After是使用約4天的成果,效果感覺還不錯,法令紋有比較淺,眼周也比較平滑.

只是試用時間有點趕,所以效果還是看不太出來,長時間使用效果會更佳顯著.

使用幾次之後,我發現好像是我選用的眼霜太滋潤,所以電流才會比較大.

最近改搭配較清爽的眼霜,吸收效果更好,電流也比較減緩一些,電流大小還可以接受.

我個人蠻推薦這款撫紋筆,細紋真的有變比較淺,整個眼周的紋路變得很整齊很平滑.

撫紋筆價格也很合理,不用花大錢,在家也可以享受貴婦生活喇~
 

 

----

〈後續〉

 

接下來我就找我男友來試試喇~因為我個人蠻怕痛還有電的,連輕微的都會怕.

所以找我男友來測試,一眼大約使用1分鐘就可以了.

然後他真的不會怕耶!!它還一直說好舒服~都到了一分鐘還想要繼續.

果然個人感受不同,所以撫紋筆算是不會很痛很電的,看我男友舒適表情就知道喇~

只是我沒用過這類產品,所以沒有作好心理準備吧!!


↑使用前

我男友算是有年紀囉!!所以眼周細紋算是不少了,笑起來魚尾紋也很明顯.

加上他平常幾乎沒在保養,所以能維持像這樣算是很不錯了耶!!

不知道我到這個歲數能不能像我男友皮膚一樣好~

其實我男友每次都拿我的保養品叫我幫他擦,可是我都不理會他,

因此他又會默默的拿回去放了,然後我發現他只是想要享受人家幫他做臉的感受.

剛好這次有新品,當然要叫他來體驗看看,他毫不猶豫的馬上衝去洗臉,做基礎保養.

真是太可愛了他~

 

↑使用後

哇~使用後眼睛變的炯炯有神,剛剛雙眼的睡眼惺忪都不見了.

第一次使用時,我男友也有驚嚇到,但他很快就能適應了.(他不怕電喇!!)

我覺得使用前後還差蠻多的耶!!整個眼皮都往上提升不少.

可能是因為他躺著拍,所以拍不太出來,這款拉提效果也不錯呢!!

至於細紋,還是要長時間使用,才會明顯改善.

結束之後,還一直吵著還要繼續按摩,我當然就不理他喇~哈哈.

  

 

貝思得:http://www.101dr.com.tw/vip/beautistyle

101試用大隊:http://www.101dr.com.tw/101Try/trial_1.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