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的夏日女孩們最需要什麼呢!?

答案就是「防曬」,除了防曬當然也要美白肌膚.(除非妳喜歡小麥色~)

現在的科技不斷進步,美白產品也越來越多樣化,

我們夏天容易變黑曬傷,追根就底都是因為紫外線惹的禍.

想要擁有白皙透亮的肌膚,首先第一部就是要做好防曬,事後的補救也比較簡單.

這次的主題是夏日防曬美白,當然會提到防曬以及美白的相關產品.

首先要先謝謝Minos廠商提供產品給我們試用.

而且很少看到廠商大手筆的提供三樣產品呢!!都是正品呢~

說真的報名前我完全不知道有這個品牌,算是新體驗.

仔細搜尋後才知道原來Minos品牌走的是「醫美」風.

試用完後到現在肌膚已經變白許多了,完全沒有變黑的現象.

快來看看新體驗Minos 夏日防曬美白產品的效果吧~

----

收到時有驚喜包的感覺,因為是用便利箱寄送,打開滿滿的驚喜.

活動說明+ Minos產品DM+面膜+防曬乳霜.

體驗產品是不是很多阿!!真是賺到了~(我真不謙虛.) 

體驗產品:玫瑰多元白皙面膜*3片+保濕水嫩Q感面膜*2片+防曬乳霜(膚色).

5片面膜有用小帶子一起裝著,這樣真的好有拆開驚喜包的感覺唷!!

而且帶子外面還有Minos的品牌貼紙.(感覺很專業~)


收到的有5片面膜,保濕有2片ˋ美白有3片.

排開來還蠻壯觀的,5片我大約可以敷2個禮拜了~謝謝廠商.


 

Minos保濕水嫩Q感面膜

拿到當天我就先試用了保濕面膜,其實我很猶豫要先敷哪款喇!!

只是最近太悶熱了常吹冷氣,所以想說該幫肌膚補充水分了.

Minos的面膜包裝我還蠻喜歡的,很簡單卻帶有時尚感.

它的包裝材質不是亮面,而是粉粉的觸感,包裝不輸專櫃面膜.

而且感覺它的材質還蠻環保的,塑膠成分比較少.

反面很清楚貼著產品名稱以及產品介紹.



品名很清楚印著保濕水嫩Q感面膜,不怕拿錯,而且也用顏色區分.

很清楚的告知消費者建議售價49元,不怕買貴了.

成分肌膚都是常見的保濕成分,還是有些不常見的.

效能:瞬間補充肌膚水分,能強化肌膚鎖水屏障,並防止水分流失,有效減緩肌膚老化現象,充分提供肌膚良好的修護.

使用方法:清潔肌膚後,將鋁箔包撕開,取出面膜片貼於臉部待15-20分鐘後,將面膜片取下用清水洗淨,再進行一般保養程序更佳,建議每週使用2-3次.

這是DM裡的產品介紹,跟包裝背面說明是一樣的.(我沒注意到....)

產品的製造日期以及有效期限都印製的很清楚,也很明顯.

有些面膜找個製造日期都很難找,不然就是模糊不清,這款完全沒這個問題喇~

側邊還有個小撕口,其實兩邊都有,方便使用者輕易撕開.


撕開包裝裡面的樣子,面膜好白皙,希望等等敷完也可以變的跟面膜一樣白喇!!

可以看見包裝壁上還有很多精華液向下流動.

面膜攤開後會有一層珠光紙,先撕去珠光紙再將面膜敷於臉上.

我覺得珠光紙的作用在於比較好攤開面膜.

而且大家應該看的出來面膜材質跟一般市面上的不太一樣吧!!

我覺得還蠻薄透的,不過不會輕盈...因為有滿滿的精華液.



拿出面膜後,帶裡所剩的精華液還有一些,這時別浪費,

可以拿來擦拭在脖子或手肘,等清洗肌膚時一併擦去.

↑使用前(Before) 

每次剛洗臉後拍照都覺得特別的白,不過還是可以感到乾燥.

暑假每天熬夜皮膚都好糟糕....臉頰也長了顆大痘痘.

我都是洗臉後噴一點活泉水再敷面膜.

使用前的圖片都是剛洗臉完拍的,沒有任何保養品.

感覺臉頰很乾燥,而且黯淡無光,肌膚沒有光澤,乾燥還是最明顯的.

可見我最近冷氣吹太久了,肌膚都大缺水了.


↑敷臉中

Minos面膜的材質跟一般不織布面膜不一樣喔!!

我想應該是「木漿纖維」材質,它不像不織布面膜那麼厚重,敷上還蠻服貼的,完全不會滑動掉落.

 木漿面膜紙特性:
鎖水性:
因紙張具有超強鎖水性,所以能將填充之精華液均勻分佈在面膜紙上,既能節省精華液所需之劑量又能擁有充足的飽水度在面膜上。
服貼度:濕式面膜保養是對皮膚形成熱導流,進而讓毛孔擴張吸收精華液,其服貼性效果越好皮膚吸收越好,一旦敷上木漿面膜紙,即可達到肌膚百分百服貼的感受。
保濕性:因紙張有鎖水功能,相對的在使用面膜進行保養時,在乾燥或冷氣空調空間使用,亦不易蒸發,摒除傳統水織布面膜未達肌膚充分吸收保養時間即風乾變形之窘狀。
*木漿纖維材質,含水能力比傳統不織布面膜高出1.5~2.5倍,可以充分吸涵高達 30ml 以上的精華液,讓肌膚呵護不再是蜻蜓點水。

看的出來圖中鼻子部分的面膜好像凸出太多了,可能我鼻子太扁喇~

不過不會影響我敷面膜的心情,我想大家應該不會有這個煩惱的.


↑清洗前

由於這款面膜是清洗式的,因此敷後約15-20分鐘即可拿下,

清洗前臉上還會有很多精華液,可以稍加按摩後再清洗.

雖然這款面膜多一個清洗程序,我想是因為它的精華一比較黏稠,但不黏膩.

清洗過後肌膚可以感覺到很清爽,換然一新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而且我平常就有再敷凝膠式的面膜,所以我不嫌麻煩喇~只要效果OK就好囉!!

 

↑使用後

我很好奇的想問,這款不是保濕面膜嘛!?怎麼也有美白的效能呢!!

我不禁讚嘆Minos面膜每款效能都好多呢!!

使用後肌膚變的比較白皙透亮,有光澤感,保濕效果也不錯.

因為含有玻尿酸以及保濕因子成分,所以這款保濕效果不錯~

面膜材質也比起一般市面上面膜還要薄透還要服貼.

一敷上去就覺得很舒服,然後乖乖敷個15-20分鐘,再用清水洗淨.

再清洗之前可以用指腹按摩臉部幫助吸收,順便做個淋巴按摩,讓效果加倍.

本身肌膚是混合性偏油還有點過敏,使用後沒有任何過敏現象.

精華液的吸收度比一般面膜慢,吸收後的感覺非常滑嫩,一點也不油膩.

因為玻尿酸的添加,臉也有瞬間提亮的效果.

之後再依照平常保養程序就OK囉!!臉會非常的柔嫩有彈性.

就算整天呆在冷氣房也不怕肌膚乾燥失去水分 ,依然可以很水嫩~

---- 

 

Minos 玫瑰多元白皙面膜

正面包裝跟剛剛介紹那款保濕面膜一樣,不過包裝反面產品名稱一認就明瞭了.

Minos包裝不華麗卻感覺很典雅,材質觸感我也很喜歡.

這款面膜主要是美白ˋ改善暗沉作用,也有保濕成分.

建議售價一樣都是49元,我覺得還蠻值那個價錢,精華液質地可以感到很飽滿.

有添加左旋C美白成分,還有膠原蛋白抗老化成分.

效能:改善暗膚色,提升美白,促使肌膚勻稱白皙,並可舒緩黯淡無光澤之肌膚,使肌膚柔嫩飽滿有活力.

使用方法:清潔肌膚後,將鋁箔包撕開,取出面膜片貼於臉部待15-20分鐘後,將面膜片取下用清水洗淨,再進行一般保養程序更佳,建議每週使用2-3次.

 這是DM裡的產品介紹,跟包裝背面說明是一樣的.(我沒注意到....)

產品的製造日期以及有效期限都印製的很清楚,也很明顯.

有些面膜找個製造日期都很難找,不然就是模糊不清,這款完全沒這個問題喇~

我發現製造日期跟上一款保濕面膜同一批呢!!而且還很新鮮~

旁邊還有個小撕口,其實兩邊都有,方便使用者輕易撕開.

它是木漿纖維材質,還有一層珍珠紙覆蓋著.

Minos面膜應該都是木漿纖維材質,服貼度就跟一般不織布面膜不一樣.

現在面膜真的越做越好,材質越來越講求服貼以及保水度.

看起來精華液滿多的,事實上精華液已經滴好幾滴在我腳上喇!!

只能說一拿出來就能感覺到面膜上有滿滿的精華液.

有看到我標示的箭頭處吧!!那裡集中著精華液~(料多實在)

(拍的時候精華液一直滴,忍不住想快點敷它喇!!)

質地半透明精華液,精華液是液態所以延展性很好,而且可以感覺到很滑潤

拿出面膜後,帶裡所剩的精華液還有一些,跟保濕面膜剩下差不多容量.

這時別浪費,可以拿來擦拭在脖子或手肘,等清洗肌膚時一併擦去.

敷臉後的面膜變的比較輕盈,可以看的出來還蠻薄的,依稀可見我的血管.

雖然面膜感覺有點乾了,不過還是很服貼在我手上呢!!

 

↑使用前

鼻翼兩側有泛紅的現象,肌膚狀況還算穩定.

洗臉完都會乾燥,還是趕緊來敷面膜保濕一下.

而且明天是假日要出去玩樂,當然要展現白皙的肌膚~上妝也會比較服貼.

 

 

↑敷臉中

敷面膜的時候怎麼拍好像都不太看....

鼻子部分的面膜我有稍微修剪短一些,這樣拍起來才不會怪怪的.

這款面膜算蠻薄的,精華液也很多,所以整張臉都可以感受到精華裔的滋潤感..

敷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冰冰涼涼的~有舒緩的感覺.

天氣只要太熱,我的臉頰又會開始泛紅,而敷這款有舒緩的效果.

 

 

↑清洗前

滿滿的精華液在我臉上,很滑潤的觸感唷!!

剛拿下同時,我發現鼻翼兩側的泛紅有比較舒緩了.

而且敏感肌膚的我,對於Minos面膜沒有任何過敏現象,我好喜歡Minos面膜~



↑使用後

這款一樣式清洗式的,乖乖敷個15-20分鐘,再用清水洗淨.

再清洗之前可以用指腹按摩臉部幫助吸收,順便做個淋巴按摩,讓效果加倍.

敷後我發現沉積已久的痘巴黑色素,居然明顯變淡了.

使用之後,臉變得好舒服好清爽,變得比較明亮,痘巴也有明顯淡化.

Minos面膜的薄度讓我好喜歡,記得看過美容節目說過,面膜要薄皮膚吸收能力才會好,

太厚的面膜反而較難使肌膚吸收.

敷滿 20 分鐘後將面膜取下前還真的很捨不得,因為不管是味道或是觸感,都真的很讓我滿意,

清淡的芳香、薄透的觸感、溫和不刺激,對於我這種混合性偏油外加敏感肌膚,真的是很不錯.

隔天醒來感覺皮膚毛孔好像緊緻一些,男友也說有變的比較白呢!!

這款面膜不論是服貼度ˋ效果ˋ面膜材質,都贏過市面上的不織布面膜喔!!


----

 

Minos防曬乳霜-SPF43/PA+++

Minos廠商真的好大方,收到的防曬乳霜是正貨產品呢!!

包裝純白色有質感,「forever young永遠年輕」算是品牌的slogan.

 

這項產品的介紹還蠻清楚的,連側面都寫的滿滿.

這瓶防曬乳霜防曬係數還蠻高的SPF43,防曬時間也夠長.

SPF和PA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SPF是防曬係數,指的是抵抗UVB的防護時間有多長。

PA則是UVA防止效果測定法標準,可分為PA+、PA++與PA+++三級,+號越多保護的指數就越高。

PA+ :輕度防護,有效防護時間為2-4個小時 = PFA 2 ~ 4

PA++ :中度防護,有效防護時間為4-8小時 = PFA 4 ~ 8

PA+++:高度防護,有效防護時間為8小時以上 = PFA > 8

防曬是美白的第一步驟,絕對不可忽略防曬.

這款防曬乳霜有高係數長時間防曬,可以防禦強烈陽光.

使用方法:出前30分鐘均勻塗抹與肌膚,每隔2~3補擦,防曬效果更佳.

 

拆開產品之前還有一層塑膠膜包覆著,產品包裝還不錯呢!!

包裝底部也清楚印製著製造日期以及有效期限.

我好喜歡Minos的產品包裝,很簡單卻感覺很高級.

包裝是白色霧面,再燈光底下卻有光澤感.

一罐足足有30ml,而且用量還蠻省的,物超所值.

產品反面還是有產品介紹唷!!(產品介紹隨處可見~)

產品底部也有印製造日期ˋ有效期限.

產品開口是按壓式設計~

方便又很衛生,好控制用量~

一開始要先將空氣擠出,所以按壓會比較久.

質地粉膚色霜狀,很清爽一點也不油膩.

其實看起來蠻像粉底液的,因為它有防曬+潤色效果.

它有兩種色系可以挑選白色以及膚色,而這次試用的是膚色.

左邊還可以明顯看見血管,右邊肌膚變的比較白皙,也有些微的遮暇效果.

 

↑ 使用前

在上任何防曬產品之前,我會先做好基礎的保養程序.

尤其是保濕很重要,這樣妝感才會服貼.

先將防曬乳霜擠出一些放在另一隻手的手背上,

然後用手指輕推勻在臉上之後,由內而外的推勻.

 

↑使用後

實際使用起來很好推勻、不會讓易乾燥的臉頰感到緊繃.

這幾天太陽很大很毒,紫外線很強,我都使用這瓶Minos防曬乳霜.

因為不只有防曬係數,還可以順便柔化肌膚,感覺氣色比較好.

本身算是偏油性膚質,這罐很適合我使用,因為擦上臉後,完全感覺不到油膩感,整個很舒服.

雖然係數高達43+++,可是用完不會有黏膩不舒服的感覺,反而很清爽.

使用後肌膚也變的比較白皙透亮,又有點遮暇效能,讓我每天出門都想帶著它.

右圖很明顯比左圖的妝感自然,因為我有使用了粉撲再次推勻.

使用粉撲也可以把多餘的粉底液吸走,妝感看起來比較輕透.

使用粉撲前也可以噴一點泉水在粉撲上,妝感自然又可以定妝.

 
整體完妝,我上完防曬乳霜後就直接上粉餅,效果也不錯呢!!

而且前天有敷玫瑰多元白皙面膜,感覺妝感也比較服貼~

大推 Minos夏日防曬美白產品唷~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minos4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