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入選這次活動真是太開心了~

長久以來的肌膚困擾有救囉!!看看這次體驗能不能撫平.

到了夏天,毛孔就不受控制的越來越大,出油量也跟著增多.

其實不只夏天有這個困擾,冬天我的毛孔也是一樣大,只是出油量有比較少.

這陣子皮膚狀況一直遲遲不好,可能是因為暑假一直熬夜,作息不正常.

所以不只毛孔粗大,也長出超多粉刺痘痘,整個膚質就變很差.

剛好這幾次heme舉辦的活動都是針對油性肌膚的體驗,

讓我肌膚也有得到改善,而且每次體驗後都讓我讚不絕口.

第一次使用晚安凍膜的感受真新鮮,是我太晚接觸喇!!

一直以為晚安凍膜塗起來會黏膩不舒服,所以都不敢購買入手.

沒想到晚安凍膜是油性肌膚的好幫手呢!!

使用後隔天真的是容光煥發,毛孔也縮小了~

----

heme真的太貼心了,收到的有寫文說明+DM+產品()

寫文說明還是彩色影印的呢!!而且很詳細.

(忍不住多拍一張)

SHE真的是heme的最佳代言人~真的好美阿!!

以前的認知,認為睡前保養就足夠了,最近開始流行夜間保養才是肌膚的黃金時段.

而這項產品是針對毛孔粗大ˋ粉刺等問題的肌膚所設計的.

裡頭成分也都是抗痘產品裡常見的成分.

收到時還有用一層氣泡帶包覆著,其實裡面盒子有硬度,也不易有損壞.

天使光毛孔淨化細膚晚安凍膜   容量:50ml 售價:269 

我覺得heme產品的包裝都很可愛呢!!而且使用的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

像這次晚安凍膜的主要顏色為青蘋果綠.

外盒用塑膠軟盒包裝著,其實有點硬度,裡面產品保護的很好.

上面印製著「躺著睡就能變美!」,真的好符合晚安凍膜的特色呢!!

反面的產品資訊.

使用晚安凍膜後,只要睡一覺就能實現零油光天使肌膚囉!!

主要的成分有三種金縷梅ˋ酵母萃取ˋHMC明亮因子.

簡介:

*添加金縷梅萃取,能緊實毛孔,讓肌膚平滑細緻。

*添加甘草酸鉀等成分,能調理油脂分泌,改善粉刺生成,並具有舒緩保溼功效。

 *含HMC明亮因子、酵母萃取等,增加肌膚活力,使肌膚富彈性、光澤。


只要有毛孔粗大ˋ粉刺痘痘ˋ容易出油問題,你就需要天使光毛孔淨化細膚晚安凍膜.

使用方法:

1.在夜間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使用,以指腹取適量的晚安凍膜,以指腹輕輕畫圓的方式延展於肌膚,之後不需沖洗,隔天清晨即能感受肌膚不泛油光、細緻平滑。建議一週至少使用2~3次,每天使用亦可。

建議搭配使用同系列毛孔隱形調理化妝水、毛孔收斂淨脂凝膠、毛孔淨化集中調理組合,以達更佳細緻毛孔效果。 

天使光毛孔淨化細膚晚安凍膜   容量:50ml 售價:269 

不只外盒是青蘋果綠,連實品也是,只是顏色比較淡比較灰

很簡約的一個包裝,卻感覺很特別,尤其是它的瓶蓋.

它的包裝材質是塑膠材質,卻像玻璃的硬度,材質蠻厚的.

不小心掉下應該是不會壞,當然不能故意損壞.(真的很有質感的包裝呢!!)

特地在拍一張上頭的瓶蓋,看似不規則的設計,仔細一看其實不是.

再燈光底下還蠻閃耀的,很有質感,擺在化妝台增添美感.

產品底部有製造日期2010/01/08,保存期限:3年

(外盒的底部也有印製,我忘了拍了...)

打開後還有一層膠膜.

包裝很精緻呢!!使用後再將膠膜蓋回去,這樣內容物比較不會變質.

質地暗灰色凍膜狀,有點黏性,神奇的是....使用後完全不會黏膩.

打開可以聞到陣陣的薄荷香味,還蠻清爽的香氣.

敷起來有冰涼感,卻很溫和不刺激皮膚.

很適合夏天睡覺前擦完乳液後敷喔!!而且一次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塗滿整張臉.

早上起床就可受到皮膚變的很水嫩喔!!

建議使用小挖棒,保持產品品質,也比較衛生~

↑使用前

我的保養程序已經OK了~接下來就要敷上晚安凍膜準備睡覺囉!!

(好期待呢!!因為是我第一次使用晚安凍膜~)


↑使用中

一開始覺得質地有點黏性,但塗抹上肌膚後完全不會黏膩呢!!真的讓我意想不到.

用量也很省,因為延展性蠻好的.使用後蠻清爽的,睡覺時也不易黏住頭髮.

顛覆了以往我對晚安凍膜的想法,使用後我好喜歡heme這款晚安凍膜.

我每天使用凍膜的時機大多是晚間上擦上乳液後使用,塗上肌膚後真的蠻清涼又補水~

擦在肌膚上會稍微有點涼涼的感覺,要稍微按摩一下幫助肌膚吸收.

而且敷著的同時還會聞到淡淡的薄荷味,感覺有放鬆的效果.

最近外面太熱,整天呆在冷氣房,更要加強保濕,現在早上我也會敷上薄薄一層加強保濕.


↑隔天

這瓶真的讓我蠻驚艷的,隔天照鏡子發現毛孔真的有比較縮小了.

肌膚也變的比較保水水嫩,洗臉後肌膚也不覺得乾澀.

本身是油性肌膚,使用後蠻清爽的,這款可以有效收斂毛孔ˋ調理油脂分泌.

隔天的出油量也明顯減緩許多,還是要搭配保濕產品,才能有效控油.

每天敷完早上起床心情都會很好,覺得肌膚變細緻了.

我想我使用完後,還會繼續購買這款晚安凍膜的,而且價錢也很平價.

油性肌膚或混合肌膚的你可以試試唷!!

 

快來加入I LOVE heme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I-LOVE-heme/189448452204

喜蜜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 0800-721-788  

 官網 www.heme.com.tw

全省 屈臣氏 均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