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機會試用到這項產品真的好興奮呢!!

其實我很少用專櫃保養品,大家都知道專櫃產品價錢比較高,

試用過後才發現專櫃產品價錢較高不是沒有原因的~

產品好用到我想去購買正品喇!!效果真的很不錯.

吸收度ˋ清爽度ˋ光澤感跟使用開價式產品差很多~

這是我參加FB蘭蔻肌因賦活露7日經典見證活動,才有這次的機會試用~(謝謝蘭蔻)

當初沒抱太大的希望入選,因為報名人數很多,而且試用容量也不少.

我拿到蘭蔻給的序號去領取後,都還沒回到家,就在當場試用起來了XD

一開始跟櫃姐說是FB活動要索取試用品,櫃姐還有點疑惑看著我,

還好加以解釋後有索取到,高雄漢神蘭蔻專櫃的櫃姐人很好很親切呢~

身邊也有朋友使用蘭蔻保養品,我算是較晚接觸到蘭蔻產品.

事不宜遲快來試用看看LANCOME肌因賦活露~

----

LANCOME蘭蔻 肌因賦活露

包裝是純白色在光線下有光澤感,拍的時候一直反光,就知道包裝多光滑了.

雖然是簡約的紙盒包裝,卻感覺很精緻典雅,蘭蔻的包裝我就好愛了~

這產品是去年的新品,我居然還沒試用過,這次要瘋狂的試用....

好用產品才可以到那麼久的時間還不減人氣,真是厲害.

我還沒說這次廠商超級大方的,試用容量足足有10ml(2小瓶).

可能要配合活動「肌因賦活露7日經典見證」,怕試用容量不夠.(我也太幸運了~)

基因抗老的產品近來都蠻熱門的,有好多家保養品都紛紛推出相關的產品,

雖然大家各有獨家不同點,但是也是有些許相同的地方.

包裝反面的產品簡介~很貼心的貼上中文介紹.

有使用方法ˋ用途ˋ成分ˋ保存期限....等.

我拿到的到期日是2013/02,印製在中間,看的清楚嗎!?

 

上面兩張是包裝的側邊~(不要叫我解釋上面意思呢!!)

我看的懂右圖下面Made in France,左圖是產品成分.

我很貼心的幫大家找到成分分析,點進去看看唷!!

以下網址有LANCOME 肌因賦活露成分分析~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e35a20178.html

裡面還有附一張產品肌因賦活露的詳細介紹,有好多國家語言.

看到實品真的好有質感,讓我想快點試用它了~

LANCOME蘭蔻 肌因賦活露

雖然拿到的是試用組,但容量也不少呢!!一瓶有5ml的容量唷!!

看起來比一般試用品大瓶,拿到時一點都不會有失落感.

試用商品我比較喜歡塑膠軟管設計,感覺有質感,也很方便使用.

隨身攜帶不佔空間,使用完畢蓋上蓋子不怕產品變質.

要離開時櫃姐還很貼心的叮嚀使用的時機在化妝水後使用.

可以當成精華液使用,也可當做精華液前的打底產品來使用.

反面都是英文~只看的懂...產地是法國....容量是5ml.

它的質地是半透明的有點乳白色,精華液形式.

(照片看起來像透明,是因為肌因賦活露擴散開喇~實際是半透明的)

它的質地有點像凝露液體狀~

特地將手稍微傾斜,看的出來肌因賦活露流動性很高,都快滴下來了.(我很小心呢...)

因為擠出太多太浪費了,所以有些我使用到臉上喇~

它的質地摸起來很滑順,按摩吸收後感覺肌膚變的滑順細緻.

稍加按摩之後,就可以感受到它很快的被肌膚吸收.

有淡淡的香味,香味不會很重,不仔細聞聞不太出來.

 

↑第一天

第一天體驗滿心期待,使用前當然要做好清潔工作,今天我還特地去角質.

清潔後擦上化妝水先做第一層保濕,下一步我就直接上肌因賦活露.

用手輕輕的推勻,可以感受到肌膚跟肌因賦活露質地接觸的滑順感.

它的吸收度很好,很快就能被肌膚所吸收,肌膚會變的很有光澤.

要稍微的按摩等它吸收後,再上後續的保養品,這樣效果會更好唷!!

白天保養程序可以簡單一點,我都直接單用此產品再加上乳液,就蠻保濕的了.

晚上肌膚有修護時間,保養程序可以比白天多一些.

才剛使用第一天還看不太出有任何效果,完全沒反應,連保濕的感覺都沒有.

只感覺質地很滑順ˋ很清爽不會油膩,可能要長期使用才會有明顯效果吧!!

明天早上在來看看效果如何~ (睡覺去囉...)

 

↑第二天

第二天我好像變白了,因為我有敷面膜喇~我的面膜使用後要洗掉,所以看起來有乾.

(明明我就是敷保濕面膜,怎麼變那麼白我也不知道...)

第一天使用後隔天肌膚有變比較滑順,有散發出光澤感,不像平常出油唷!!

早上洗臉後感覺肌膚有比較透亮,不過洗臉後肌膚會比較乾燥,

緊接著還是要塗上肌因賦活露,才能稍微保濕一些.

它的質地清爽不黏稠含水量多,所以延展性很好,使用的量就蠻省的.

第二天早上我將肌因賦活露直接單擦,感覺效果也不錯呢!!

照片是晚上拍的,晚上持續使用,使用完後肌膚都會感覺很舒服.

使用後呈現出的效果我也很滿意,肌膚變的比較滑潤光滑~

 

↑第三天

很明顯可以看的出來我的肌膚屬於過敏膚質,天氣太悶熱臉部都會泛紅.

不過這項產品使用到目前都還沒有任何過敏現象,反而讓我肌膚變的比較穩定一些.

這項產品讓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擦了不會感到有負擔,

晚上使用後,隔天早上都可以感受到肌膚水嫩水嫩的,有彈性.

使用到第三天,我發現我的臉頰比較不會乾燥,一開始覺得它沒有保濕的感覺,

現在我覺得它的保濕效果還不錯呢!!很適合在夏天使用,不怕油膩.

但我覺得要加強保濕部分還是需要乳液搭配才能發揮最大的效果.

像我肌膚比較容易出油,使用肌因賦活露可以感覺很清爽,油性肌膚的可以試試看唷!!

最近都沒出門,所以還不知道使用這產品上妝後的妝感如何,

明天再來試試,因為我要出門看電影喇~(好像也不會曬到太陽喔.)

 

↑第四天

(太晚睡,導致我鼻翼有冒痘的危機....別理蠢蠢欲動的痘痘~)

嘻嘻~今天終於出門了,要去看電影呢!!當然要好好打扮打扮喇~

電影院裡身手不見五指也看不到底妝,其實我只是想體驗看看妝感如何.

上妝前使用,我還會搭配乳液增加肌膚保濕,上妝後整體很細緻粉嫩.

上妝時也不會產生屑屑,上完妝感比以往服貼,中午出油量也比較減緩.

今天我的底妝可以維持到下午,真的還蠻難得的,之前中午就該補妝囉!!

另外使用到第四天我發現肌因賦活露大配其他產品之間的效果還不錯,

像是以往我擦美白乳液效果都不太明顯,肌膚吸收的速度也很慢.

不過若搭配著肌因賦活露使用,有加乘的效果,美白效果變的比較明顯了.

現在我都會順勢帶過眼周,看看使用眼霜會不會效果加倍.

 

↑第五天 

呼~我只能說還好鼻翼邊的痘痘有控制下來,不然接下來的三天怎麼見人....

這種保養品對我的定義而言是"修護"用,所以他的好吸收無油性對於冬夏保養很好用.

適合夏天和油性肌膚使用,產品相當容易吸收,無色、無味即使像我這樣的敏感肌都適用.

這款產品不會刺激或傷害到較為脆弱敏感的肌膚,

連續使用到第五天能感覺較易泛紅的臉頰肌膚有改善一些囉!!

整個就是覺得自己的膚質狀況有稍微變好,泛紅比較緩和了,膚色變得比較均勻.

我發現膚色也有稍微變白一些,不知道是不是使用肌因賦活露而變白的,

不過能確定肌因賦活露能幫助後面的保養程序吸收更快速~

 

↑第六天 

隔天就是假日了,趁今天好好保養~去角質ˋ敷臉全都來喇!!

當然不能忘記繼續用肌因賦活露囉!!

使用一段時間後,真的覺得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度變佳,整體膚質變好.

細紋有沒有減少好像看不出來,但是肌膚變的比較有彈性了.

不然之前微笑起來臉都有點鬆弛,一點緊實跟彈性都沒有.

更重要的是臉色變明亮透亮了,使用完後的肌膚,都會很粉嫩的感覺.

我臉頰的過敏泛紅現象在這天已經改善很多了,肌膚狀況變的比較穩定了.

起床鼻頭的出油量也明顯比以往少,膚質改善了,出油量也就跟著少囉!!

所以大家要勤奮的保養喇~敏感性肌膚快來試用看看吧!!

使用後皮膚會些微滑滑的,我發現它能幫助後續的保養產品延展性,

因此我的保養產品用量又更省喇~

 

↑第七天

時間過的真快,已經到了7日經典見證的最後一天喇~

我發現膚質狀況一天比一天好,敏感現象也改善許多,能維持肌膚穩定.

不管是單用還是搭配上精華液來使用,效果都蠻好的.

以我使用七天的狀況來說,我覺得皮膚變的更為細緻柔嫩,

而且原本暗沉的皮膚都變明亮了,讓肌膚的觸感及質感變的更好.

毛細孔也比較縮小,使用幾天就能明顯感覺到肌膚的改變,光澤度以及均勻度都明顯提升.

使用這款後,在不上後續的乳液之前,也不會覺得緊繃乾燥.

這幾天肌膚維持水嫩彈性,假日呆在家懶得上妝,就讓保養後的臉部自然的出油,

以往油性肌的我過沒多久臉部就油亮到不行,

這次的出油量卻意外的減少一半左右,保濕效果還不錯.

肌膚帶點透亮和光澤,素顏出門買飯吃我都有自信呢!!

使用後完全沒有影響後續保養品以及白天底妝的表現,所以體驗後我很滿意.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提昇到5倍效果,但我覺得多少有呢!!

大力推薦 蘭蔻 肌因賦活露~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LANCOME蘭蔻官網

http://www.lancome.com.tw/_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